电动牙刷,让你每天笑出强大

2024-01-05 阅读4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3日】牙齿健康问题现在越来越被人们重视,究其原因一是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想拥有更好的外观形象展示自我,二是因为现在工作生活与人交谈讲话一口亮白的牙齿更能增加自信感。那么今天呢阿烟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美观,关键性价比还很高的电动牙刷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呢?

首先第一款是拜尔的电动牙刷。拜尔的电动牙刷种类齐全而且配色也很好看像是樱花粉啊沁心蓝呀俘获大批少女的心。推荐拜尔首先是它价格合适活动价仅需158元。而且还附赠8支替换刷头和便携盒,20档的触控设计轻松调节牙刷力度向上增强力度,向下减弱力度随心所欲。像是日常清洁模式还有牙龈护理模式统统不在话下,新增的变频按摩模式和深度清洁模式更是吸引住广大消费者的眼球,总体来说这款牙刷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值得推荐给大家使用哦。

第二款是松下的全自动电动牙刷。松下可是世界500强企业他所生产的产品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松下的牙刷是由国际超模刘雯代言足以见得它的品质优异。粉色薄荷绿亮白色同样的大众百搭,细软的刷头更好保护敏感牙齿。30秒的智能倒计时可以有效提醒切换不同的口腔区域。智能两分钟的刷牙时间更符合牙齿的保护要求。3mm的高低差适合深入牙龈沟内包裹每一颗牙齿。每分钟31000次的高速超声波振动清洁牙齿表面的顽固牙垢。

第三款阿烟推荐的是小米电动牙刷。小米的产品真的是颜值高品质好。这款电动牙刷通体白色的色调简约时尚,高效能磁悬浮声波马达通过智能的APP可以矫正自己的刷牙姿势和生成自己的牙齿健康报告,德日自主研发的高智能技术更有利于清除牙齿上的牙菌斑增强清洁力。三种手柄模式随心搭配各种握感皆可体验。充电一次可以满足自己18天的使用。APP智能添加电量提示告别忘记充电的烦恼。

最后一款就是之前火爆网络的usmile电动牙刷。新推出的大理石款式更加时尚轻奢简约的外形格调不言而喻。配送三只刷头更加贴心。usmile主推的就是清洁美白功能。变频的洁白技术可以有效提升牙齿的亮白度,小刷头更好的呵护敏感减轻牙龈出血情况,利用它清洁舌苔可以减少舌苔细菌清新口气。续航能力更是出色一次充电续航半年。每分钟38000次的振动更能保持亮白。智能的档位记忆每次使用都会开启与上次相同的力度模式,节省手力。

怎么样大家对这几款电动牙刷满意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