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性能”+“商务”=荣耀 Note 10

2022-05-03 阅读3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2日】荣耀 Note 10手机最近迎来了“跳水价”,从一开始发布时的3599元到现在的1989元,这款手机的售价可以说是绝对式的“断崖式跳水”了,那么这样一来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又达到了一个怎样的局面呢??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认识下这款已经发布一年之久的荣耀Note 10手机吧,看看现在的它对于各位来说,还有木有足够的吸引力呢??

荣耀 Note 10手机是去年7月份发布的一部手机,这款手机拥有三个突出的优势,便是“大屏”、“性能”和“商务”,这款荣耀 Note 10手机搭载的屏幕尺寸达到了6.95英寸,这样接近7英寸的大屏确实是有点拿着平板的那种feeling了喔~

但是这种大屏手机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不大方便携带了,而且对于女生来说,持握起来也不大方便喔,所以大屏手机还是因人而异的喜好程度吧,有些人就偏爱大屏带来的更加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感~

不得不提的是超高的游戏体验水平,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了,用户在使用这款手机打游戏的时候会收获到更棒的体验,这主要是得益于这款荣耀Note 10手机在机身右侧新增了一颗“Turbo键”。    在游戏场景中,按下Turbo键可以快捷开启CPU Turbo、亮彩模式、免打扰、屏幕录制功能,实质在于通过清理后台冗余进程,激发CPU极限能力来提升游戏体验。

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的加持也是这款手机能够呈现出很棒的游戏体验的原因了,再搭配上9层立体散热能够为手机带来了41%的散热提升。所以在打游戏时可以火力全开奥!

为什么说这款手机的商务性能也是一样的突出呢?这款荣耀Note 10上面还引入了PC模式。通过Type C拓展坞或者Type C转HDMI等转接线让手机和显示器连接,PC上面即可进入到类似Windows的系统界面,这时可以将手机作为触摸板直接进行操作,或者通过外接蓝牙/有线键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取代PC进行办公。这一点是这款手机值得吹爆的一个功能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荣耀 Note 10现在入手也相当值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