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智能手表让你方便智慧生活

2024-03-27 阅读8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2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款小米生态链智能手表,目前售价在800多元,此款手表的话,他整个的外观非常的像苹果旗下的智能手表,那么今天就来看一下他的具体性能有什么区别。这款手表它采用的是超视网膜级别的屏幕,所以他整个表盘是也非常的清晰开阔,采用的是方形表盘,更加符合人正常的视觉思维,他的自定义模块化表盘也是增添了许多个性化的设置,还比如说轻薄的金属表盘也是为他的颜值增添了不少。

这一款视网膜级别的屏幕是突破性的一次设计,带来了震撼视觉的清晰与细腻的显示,不仅仅如此,这款全新的屏幕让色彩显示度达到了非常高的级别,超高色彩的饱和度可以让他显示的更加真实生动,配合着2.5D的弧面玻璃,可以说他整个的视觉体验会非常的棒。

这一块方形的表盘呢,也是会比同直径的圆形表盘更增加了许多显示面积,因此可以承载更多的信息,在配合着新推出的创新模块化表盘,就可以更加随心所欲的自定义显示我们所关心的心率,日历,天气和事件的重要的信息。并且自定义的表盘有100多款可以支持选择,比如指针型,数字型都可以。

这次模块化的信息表盘关键信息中的显示,共有五种自定义的显示内容,板块儿模块化的指针表盘也有七种多的自定义显示内容板块,总而言之,100多种精美表盘总有一款是适合我们的,而这一款轻薄的手表,他有六种配色来适合不同性别的消费者,比如活泼的红色,沉稳的黑色或者灰色青春靓丽的粉色和蓝色。

这一次搭配的六款个性不一的颜色,多彩时尚让你爱不释手,将表身重量也控制在了20几克,就如同一串水晶手链一般的轻盈,配合着铝合金材质的轻量化优势,可以让整个手表在戴在手腕的时候都非常的轻盈。

此手表有着长达14天的持久续航,通过软硬结合,深度优化系统以及各功能,在保持它纤薄机身的情况下,这款手表可以让你告别重复充电的烦恼,日常模式使用下,他可以长达使用14天儿比较大。低效的基础手表模式下,仅仅只是抬手亮屏,看时间,他可以长达十四十六天。

因此,这款手表它的续航能力非常的久,不需要经常性的充电,而且这款手表作为一款专业的防水手表,不请日常佩戴,不需要怕水,更加支持多场景的游泳佩戴,游泳时候手表可以自动识别的泳姿,并记录卡路里消耗的数据,强大的性能可以让你分析每一次游泳的训练结果,12种主流的运动模式,也可以支持其他的运动,比如登山,跑步,骑行等等,它内置的双星定位系统也是可以让精准的捕捉每一次的运动轨迹,科学多效的全面记录身体数据,科学分析,有效提升与你的运动水平。

这款手表搭配的心率传感器也是可以全天候的监测你的心率和活动数据监测,进行时长24小时不间断,高精度的心率监测运动时候呢,也可以进行的心率区间监测,支持心律不齐等等自动甄别,深度了解心脏健康水平。此外,这款手表还支持NFC门禁公交等方法,便快捷的使用模式让你更加的可以减少掏手机的烦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