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5手机整体评测:拍照水准是真的很高惹~

2024-01-20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2日】谈到“蔡徐坤”这个明星,很多朋友对他的评价应该都“褒贬不一”吧。他眼下正好是一部手机的形象代言人,这款手机是vivo品牌S系列的一部手机了,但是我们不能因为自己个人对蔡徐坤的意见,而去随意对一部手机下结论。

所以今天正义的叶紫小编小木有决定带领大家好好认识下这款vivo S5手机,挖掘一下这款手机的亮点和不足吧~

首先谈一下这款vivo S5手机的硬件配置吧,这款vivo S5手机采用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712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用在千元机的身上也是意料之中,毕竟这款vivo S5手机的售价也算是很亲民的那种了。整体使用起来的用户体验应该也不会差劲了。

另外这款vivo S5手机搭载一块电池容量为4100mAh的电池,自然是能够支持较长时间的使用了,而且它的快充时的功率也达到了22.5W,虽然不及OPPO品牌的闪充功能,但是也是大大缩短了我们给手机充电的时长了。

拍照水准是这部vivo S5手机的一大亮点了,它采用独具一格的菱形四摄的设计方案,这样的镜头排列方式也是不多见的了,这款vivo S5手机搭载的四颗摄像头分别是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基本满足用户的拍照需求妥妥滴~

另外这款vivo S5手机的前置拍照功能一样的出色,这款vivo S5手机拥有一颗前置3200万像素的镜头,而且拥有vivo新一代美颜算法加持后的它,呈现出的是更棒的自拍效果,可以区分男女、焕颜肤色、质感肌肤、精塑五官、美妆美型等功能,提供最细致和智能的自拍,绝对满足你的“自恋要求”~

vivo S5手机机身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搭载分辨率为2400x1080的E3 Super AMOLED屏幕,无论是屏幕的显示色彩还是可调的屏幕显示亮度,这款vivo S5手机都能给你不错的观感体验了。

当然支持指纹识别的它在解锁的精准率和速度方面,较前几代的产品也是有了优化。

大家对蔡徐坤代言的这款vivo S5手机有啥想发表的意见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