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机高端智能滚筒机洗烘一体高效洗衣

2023-12-22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2日】今天叶紫小编要向大家推荐的是松下的一款洗衣机。这款洗衣机目前售价在一万多,只有一个配色,他银色的外观非常的高大上,并且它附带着独特设计,比如他的五炮筒仪表盘,还有他的无极操控旋钮,滚轮设计,五点式避震系统,汽车天窗原理一般的自动呼吸机门。

尤其是他的污炮筒仪表盘设计,此设计灵感源自于经典的炮筒仪表盘,极富专业的阅读性能可以带给你非常强烈的时尚感和性能。

在经典中又凸显着品味。这一次的滚轮内筒设计灵感就是来自于跑车的设计,它的结构非常的强悍,匹配着行业超高的转速,可以在洗涤中体现超强的洗涤性能,此次汽车天窗原理的自动呼吸机门采用自动弹开式设计,在洗衣机上开创性的加入了汽车天窗的原理,整体的姿态更加的优雅时尚,更有助于家居电器的时尚品味,不仅可以达到洗衣的高效性,还能够保持洗衣服机的一个时尚度,他的五点式悬挂避震系统是借鉴了跑车悬挂的避震系统,多达五点支撑,搭配着滚珠一样的离心平衡轮,金属平衡块,即使在滚筒1600下M高速运转室,也可以有效过滤的震动,保持平稳安静。这台洗衣机的无极操控按钮是特制铝材一体化的,旋钮是秉持着豪华汽车中控系统操控逻辑,所以采用的是音响旋钮无极设计,是为了在更好的使用体验中达到更加不凡的品味。

旋钮设计非常简洁大气。这台洗衣机它的滚珠离心平衡论是为了让你洗衣过程中衣物抛甩产生的内桶离心片率降低震动,大幅度的提升了袭击运行稳定性,获得高性能下的静谧体验。

真材实料是为了让这个箱体更加的稳定,结构更加坚定,采用着不锈钢材质,先进激光焊接工艺获得了松下洗衣机前所未有的强度,结构稳定坚如磐石,拂去玻璃漆门窗及门窗采用着纯平浮法玻璃材质,耐用度高,清澈晶透,隔音效果更佳。此次他不管是从特制的铝材来说,又或者是外观的颜色,设计的细节,都可以看出,他是一台非常坚固耐用的,极具抛光,打磨,磨砂,氧化等一系列复杂精密加工,细腻质感的一台洗衣机。

并且他的系统也是非常的智能化,松下采用纳米水离子技术除味,除菌防过敏不伤衣物,通过高电压电离水空气中的水分子,进而产生了带电的净水离子,可以让直径非常小的净水粒子渗透到衣物纤维的深处来去除异味。三个步骤对衣物进行一次除菌,他也不仅仅满足于国家标准,甚至远高于此标准。

并且他还采用了双极除螨技术,看不见的螨虫对我们身体危害特别大,但是此次的除螨技术可以依靠频率的吹风环抱式热风来覆盖洗衣桶内的空间,改变螨虫所在区域的温度,湿度,并且以高频的水来进行漂洗,深度清洁螨虫,尸体,分泌物等一系列过敏源。

总而言之,这台袭击他的内筒清洁系统,非常的智能高效,守护每个家庭的捷径,以专业的程序特别搭配专用的洗衣机清洁剂,也可以轻松地为每一件衣物进行多步骤,多功能的洗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