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 Pro手机为什么比不过iPhone11?原因是…

2023-12-05 阅读4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9日】华为品牌在手机领域方面的建树真的是可圈可点的了,甚至华为手机品牌已经成为中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了,华为手机也作为国产品牌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坚定地选购喔~

今天我们谈论的是华为品牌的一款手机了,华为Mate 30 Pro手机作为一部旗舰机,其自身到底有哪些折服人的闪光点呢??

华为Mate 30 Pro手机机身正面搭载的是“瀑布屏”,这一屏幕造型设计还是相当让人惊喜的,而且在屏幕的弯曲度上也是达到了88°弯曲如此精准的了,这一屏幕的弯曲程度也是为了给用户最佳的视觉体验了喔!

在芯片的搭载方面,这款华为Mate 30 Pro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90 5G芯片了,但是要知道华为Mate 30 Pro手机在售价方面要比苹果的iPhone 11手机还要高出那么一丢丢,但是iPhone 11搭载的芯片却是A13处理器了,这样说来消费者是会选择去购买海思麒麟处理器还是A13处理器呢?

这一点是可以用来解释为什么这款华为Mate 30 Pro手机上市之后的销量并不乐观,在销量方面远不如iPhone11 手机了,而且华为Mate 30 Pro手机的售价近期也是出现了明显的下调了喔!

当然华为Mate 30 Pro手机还是有值得肯定的地方的,华为品牌的拍照实力那可以说是相当强劲的了,而华为Mate 30 Pro手机的拍摄拍照能力,绝对是到达了一个无人匹及的水平,专业级别水平的华为Mate 30 Pro手机几乎可以hold住用来拍摄电影级别的大片了。

当然这款华为Mate 30 Pro除了上述叶紫小编小木有说的那些以外,还是拥有很多小亮点的了,无线充电功能一直是个很值得费心的地方,但是这款手机的无线充电功率也是达到了27W之高,当然也是可以支持反向充电的惹,而且UFS 3.0闪存功能让这部手机操作起来绝对是“行云流水”般流畅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华为Mate 30 Pro手机的争议声也是有的了,毕竟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没有我们消费者预期的那么高,和iPhone11 相比也是真的逊色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