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30 pro究竟哪里好?

2023-12-11 阅读4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9日】随着现代科技的快速发展,手机的各项功能也越来越齐全,叶紫小编发现,几乎所有的品牌手机都在原相机拍摄像素问题方面花了很大的功夫。纵观手机市场特别是最近出现的几款手机:VivoS5、vivoX27、华为 Mate30 pro等,更是达到了后置摄像头有四射的水平!那么小编今天就和大家就来了解一下5G新品华为 Mate30 pro吧!

首先华为Mate30系列的产品都是同色系的,它们在外形上看上去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华为 Mate30 pro使用了新一代的麒麟990旗舰芯片7nm制程工艺!麒麟990这个处理器在国产品牌里可以说是很强大了。

华为 Mate30 pro的屏幕是6.53英寸OLED全面屏,这个屏幕比Mate30的屏幕小一点,但是在分辨率方面Mate30 pro是FHD+2400*1176屏幕的,性能比Mate30要更胜一筹。

小编觉得很多喜欢打游戏人应该对运行内存要求比较高,而华为 Mate30 pro的运行内存是8G的,不管是在任何操作下这个运行内存基本上都可以实现完全流畅不卡顿。最令叶紫小编想不到的是,Mate30 pro还支持扩展内存且最大可达256GB。

其次华为 Mate30 pro摄像头的像素超棒!后置四射4000万像素+4000万像素+800万像素+3D深感摄像头。华为 Mate30 pro的宣扬是时间亦是风景,7680帧超高速摄影下还原瞬时速度,可以深度展现出速度美学!

华为 Mate30 pro手机有4500mAh强劲续航电池,同时支持40w有线和70w无线双快充,突破了常规的充电方法,无拘无束给顾客无限自由!这些黑科技简直狂甩其余国产一条街。Mate30 pro的AI功能也大幅度提升,手机支持指纹解锁和面部识别多重选择更好的保护你的隐私安全!

让叶紫小编觉得最黑科技的是AI隔空操作技术,它创新了姿态感应器,同时配合了微核NPU。只需要一个挥手华为 Mate30 pro的页面就可以被上下滑动,在凌空一抓就可以立刻截取图片。

并且华为作为商务机,办公的水平更是不用说的,华为多屏协同技术,实现跨系统协同操作可以双向拖拽高效办公!但是华为 Mate30 pro的定位主要还是高端市场,所以他还不是中国的普遍品牌。

从目前来看华为公司5G技术的应用还是非常成功的,不管是华为 Mate30还是华为 Mate30 pro的性能都国产中的战斗机。不得不说国产品牌正在以我们想象不到的速度在发展,相信中国的华为在未来的市场里一定能争得一席之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