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国游玩?这款翻译器为你解决语言困扰

2024-03-22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9日】冬天到啦你是否想要去日本的小樽看雪泡温泉呢你又是否想去芬兰的夜空下看极光呢?你是不是还在发愁没有一口流利的英文或者日语与当地人交流呢?没有关系你可以带着以你的有道翻译器出门它能够快速解决你的语言难题。是不是心动了呢无需自学语言只要一款小到比手机还要小的翻译器呢哦。

这款翻译器翻译的是很精准的呢它配备了有道神经网络翻译早在2017年就正式的推出了这款翻译引擎的哦。

它所能翻译出的语言有非常多的种类除了大众的英语日语德语泰语它还支持翻译比较小众的语言比如匈牙利语阿拉伯语还有斯洛伐克语等等。也就是说你出行的地点不会受到翻译器的限制哦尽情的出国游玩吧~

这款小灵通式样的翻译器支持你用语音来查找词汇出来的结果也是很权威的,它覆盖了65万的单词释义哦不仅给出结果还会显示近义词让你更准确的查词。

它给出的对于单词的解释也是比较全面的释义也很全面你可以更好的进行语言学习呢。单词配备了英式发音还有美式发音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口音进行学习。

这款翻译器很轻哦其实从大小上也能看出来的握在手里仅仅65克,一颗鸡蛋大概也就是这个重量了吧它很小可以时刻陪伴你。

不用担心在重要时刻翻译器没电它的电池容量有着1000mAh是很持久的,一次性充电可以供你使用6小时不使用的话——它能够超常待机168小时呢差不多一周左右。

整个翻译器只有3个按钮哦使用起来没什么压力的可以说是零门槛的而且屏幕呢——有2英寸的大小可以立即为你显示翻译的结果。

但是有一个美中不足的就是它必须连接WIFI不能离线使用哦有了网络才能操作。翻译器的系统在不断的更新进化优化它会提醒你更新系统的呢。

这款翻译器是可以外放声音的在嘈杂餐厅也能够听得清声音也是很清晰的哦。麦克风也是经过反复调控的可以更好的适应你所在的环境并进行收音。

好啦今天就主要介绍一款和鸡蛋差不多重体型也超级迷你但是非常的实用和便捷呢。比较适合语言不通但是又很想要出国游玩的小伙伴们。科技真的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呢太棒了!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就说道这里咱们以后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