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70:新一轮的市场冲击,这款手机到底是否值得买!?

2023-11-18 阅读5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这个手机更新换代如此之外的时代里,我们选择手机的选择面也宽泛了不少,但是尽管如此,用户也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所以手机厂商的生产压力一直都是有增无减的,说到全球手机销量排名,每年都是三星第一,但是我们听到的关于三星的消息好像不是很多,尤其是今年,苹果和华为一直在争。

但是今年三星作为老大,也依旧是推出了很多很优质的手机,比如说三星S10以及三星S10+这样的手机,在手机的高端市场就是收获到了很多的好评,今天小熊想跟大家聊得倒不是三星家的高端手机,而是三星家的中端手机,那就是三星A70,看看听完小熊的介绍,大家会对这款手机产生什么样的印象吧~

其实从外观上来说,三星A70的设计是非常有个性的,毕竟现在市面上的手机无非就是曲面屏、刘海屏等等,三星A70采用的是超大的6.7英寸的Infinity-U Super AMOLED屏幕,三星家的屏幕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所以整个手机的屏幕看上去高级感还是非常够的,另外这款手机的屏占比更是达到了93.4%,颜值真的很不错了。

在硬件配置上,三星A70搭载的是骁龙675处理器,或许跟市面上的很多旗舰手机的硬件配置比起来,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真的不算很好,但是这也是目前市场上的唯一一款采用第四代Kryo CPU的处理器的硬件配置了,总的来说在性能上要比上一代手机提升了20%左右啦~

另外还搭载了4500毫安的大电池,还有超级强大的续航能力,充电设备也是搭配的25W的超级加速充电器的哦!

在拍照的问题上,三星A70的拍照配置也是非常的强大的,三星A70拥有全能的后置三摄,拍出来的照片色彩饱和度也是很高的,不管是在白天还是在晚上,都是可以毫无保留的记录下我们看到的景象的。

在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上,三星A70也是搭载的3200万像素的美颜镜头,另外还有AI智能解决方案,拍照的效果也是更加的真实的啦~

其实呢!关于三星A70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也就这么多了,对于三星手机来说,大部分手机上的配件、零件都是自家生产的,所以在屏幕技术、拍照技术等等一些方面,相对于其他品牌的手机来说,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另外三星A70确实也是一款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