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11英寸智能平板电脑 都快0202年了,你还没拥有吗?

2024-01-06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8日】最近急剧降温,小可爱们都多加衣服了吗?一定要注意保暖呦,保温杯羽绒服统统备上!今天叶紫小编何倩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东西哦!一个无论追剧办公都是顶配的东西!有请我们的主角闪亮登场------iPad Pro11英寸智能平板电脑,都马上到0202年了,你还不应该拥有他吗?

叶紫小编何倩为什么要给大家介绍这款平板电脑呢,因为它相比较于以往的老款平板电脑,它又融入了让许多新的设计以及新的元素,让你不再拥有对苹果平板最局限的认识,说实话叶紫小编何倩对苹果平板的印象就是每次新品发布,也就是大小有了改动,其他哪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当然这也只是个人想法。但是今天这款产品,它会让你拥有全新的认识,首先它颠覆了home键的设计,采用了全面屏整个平面浑然一体。返回就是向上滑,怎么拿都顺手。

面容解锁虽然在手机上很普遍,但是这一次它做得很出色,你只需要登录你需要的软件,付款也不需要繁琐的付款密码,扫一眼即可支付。这一设计也吸引了众多新老果粉的喜爱。叶紫小编何倩还要告诉大家的惊喜是,它现在还可以使用PROCREATE这些专业软件,甚至还可以同时处理多项任务,你可以流畅切换,你既可以同时创作还可以给朋友发信息,还可以浏览器搜索需要的东西,甚至还可以进行视频通话。是不是想想都美妙呢!

叶紫小编何倩一定要告诉你的是这次苹果平板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设计就是这只apple pencil了,支持触碰感应,不需要在屏幕上费力找笔刷橡皮,你只要轻触两下,就可以轻松切换橡皮擦笔刷,不会打断你的灵感。而且平时只需配对和充电简单的操作让人使用更便捷,只要磁力吸附就没问题。更让叶紫小编何倩惊喜的是而且具有全新键盘式智能双面夹,它具有出色的输入体验,让你灵动的指尖尽情跳跃于键盘上。而且这次采用的是USB-C的高性能连接方式。可以外接显示器或相机一些设备呀。它还拥有两款具备智能HDR的摄像头,增强你的拍摄体验!超薄设计让你体会到更便携的感觉,让我们为这款产品再来一个加分项电池续航超过10个小时。说到这叶紫小编何倩都体会都体会到了它的真香,你还不赶快赶往真香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