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Sound音响——给你居家音乐享受

2023-06-03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8日】一曲老歌悠扬,一首爵士慵懒,摇滚音乐纵情疯狂,老牌爵士慵懒,交响激情澎湃......不同的音乐融入着作曲人不同的心灵体悟与人生道路,我们在听音乐,同样也是在听他人的故事与经历,随着一颗颗不会褪色的音符和节奏的律动走进百家的酸甜苦辣、情苦欢愉。一首歌,一杯茶,一个暖意融融的午后,就是我们咫尺可近的人生际遇。

既然听音乐是这样一件让人享受的事情,那么听音乐所用到的工具也同样很重要啦!很多人现在可能大部分时间会使用耳机,但如果我们在一个独立空间里,肯定还是更想将耳朵从耳机中释放出来,毕竟长时间佩戴耳机对听力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那其实,如果在家里的话,不妨试试使用音响哦。一款音质优秀的音响绝对能带你进入一个美妙的音乐世界。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如和小编一起往下看看这款华为最新推出的智能音箱Sound X吧!

这次华为联手的“伙伴”名头可不小,就是音质爆表的法国“音乐大师”——帝瓦雷。

这款音箱采用了定制的帝瓦雷双低音喇叭,均采用永磁汝铁硼稀土材料,磁性力max,能吸起高达自身重量640倍的重物,助力振膜产生更大推力,其振幅高达20mm,让身体每一部分感受低音震撼效果,冲击视听感官。这个小小的箱体拥有着强度高达93dB的声音强度,喇叭灵敏度高,瞬态控制更好,保证低音干脆不拖沓,有力明了。

其中的SAM低音增强技术,还可以根据喇叭特性精准、实时处理音频信号,保证喇叭持续高保真、大功率工作,让你体验如同进入录音棚一般的原声体验。更加令人惊艳的是它的低音,可下潜至40Hz(人耳听力最低至20Hz),低沉有力的声音让人无法自拔。

在帝瓦雷的Push-Push振动平衡声学设计上设置的两个对称低音喇叭,无论声音多大,两者的背波推力都可以相互抵消,使音箱稳定如山,音质更加纯正。

音箱内部分布着六个均匀的8W全频喇叭,均采用独立音腔设计,通过HUAWEI Sound专业音效算法加持,营造出均衡舒适的360°环绕式空间感。

它的空间智慧感知功能,让你无论将它放在房间的哪一处,它均可以自动调节音效,智能又省心。

与华为家的路由器一样,它的连接方式也可以通过接触,一碰传音,声音立享。

这款颜值能大音效顶尖的音响你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