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手机:拍照实力也太惊艳了叭,Exynos 980芯片超给力!

2024-01-09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8日】vivo手机最为当下年轻消费群体青睐选择的手机品牌之一,旗下的X系列应该是热度最高的一款手机,2019年即将步入尾声,大头的手机品牌都推出了自家的5G手机,自然也是包括vivo品牌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给大家爆料的vivo X30新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vivo品牌旗下第三部支持5G网络的vivo X30手机了。

这款vivo X30手机应该会是vivo品牌的下一部旗舰机,所以在硬件配置和整体的实力上自然是要有很大保证的了,这部手机搭载的是Exynos 980芯片了。

该芯片集成5G基带设计、A77全新架构、支持NSA和SA两种组网模式,在性能、能效、AI及拍照方面都具有重磅升级。所以相信这部手机带来的用户体验也会是极佳的了。

从目前已曝出的具体配置信息看来,这款vivo X30手机的拍照实力应该是相当强劲的了,而且在镜头的配置上也是给了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了,这款vivo X30手机采用的是后置四摄的设计,当然海报上标着的“潜望式超远摄”是这部手机在拍照方面最大的特色了。

这部手机还搭载一颗50mm的 经典人像镜头,所以用来拍人像什么的都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人物景深的效果把控方面应该是塑造的很不错了啦,所以用这款手机拍人物,个个都是超美腻、超帅气的小仙女、小仙男吧!

最后一颗值得夸一夸的镜头还是一颗定焦镜头了,这颗定焦镜头是支持16mm至135mm的焦距变化的,在广角和长焦两大方面都拥有很不错的表现了,哪怕是微距摄影,这款vivo X30手机上手也是绝对不虚的了。而且适用的场景也是丰富且多元的了昂。

vivo X30手机从目前流露出来的信息来看,其整体性能和综合实力都是可圈可点的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vivo X30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