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体脂秤——只为遇见更出色的自己

2024-03-04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8日】减肥变美这应该是每个女生穷尽终生的追求。现代的审美仿佛就是固化的一定要是肤白貌美大长腿。但是像肤色身高这些因素是先天基因决定,后天的人为是很难改变的啊。与此相反的呢变瘦却是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阿烟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款精准减肥电子秤。这款产品出自小米旗下。阿烟真的是忠实的小米粉丝呢。下面就让我来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智能体脂秤吧!

根据研究证明呢一个人胖与不胖真的不是单纯靠体重作为唯一的判定标准的。像一些人他们自身的体脂含量本身就比较高,其余人呢则有可能是肌肉含量高。我们都知道在相同的重量下脂肪体积是肌肉体积的三倍,所以说嘛即使体重相同,脂肪过多的人也会更加显胖。所以说身体脂肪率才是才是判断胖瘦的标准。而一款精准全面便携的体脂秤更能帮助我们自己了解身体机能。

阿烟和大家先聊聊这款小米智能体脂秤的外形。拥有乳白色简洁北欧风的外形,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品味风格大气又不会落俗。手机上下载一个小米运动app一分钟即可快速绑定设备,并且通过app还能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合理有效的健身计划实时监测运动数据,查看自身体内的水分比重和骨量多少呀,督促自己在变美的路上走得更远。

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款产品采用G字形传感器,50g的重量都可以有效感知因此使得测评的数据更加精确。而且此产品还可以单脚测量有效测验自己的平衡力。同时它称重支持斤公斤磅这三种单位的切换,更加方便不同消费者的阅读习惯。

再者采用高精准的BIA芯片可以测试13项不同内容。除了最常见的体重啊BMI啊体脂率还有体型外,还增加肌肉量水分率蛋白质率内脏脂肪等级啊基础代谢等其他指标,方便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

根据自身的情况可以通过小米运动app制定科学有效的健身课程。塑性减脂增肌总有一款适合大家。科学的健身课程不用花多余的钱请健身房私教,随时随地便可完成课程规划。

用严苛的要求来规范自己不只是为了美丽更是为了自身的健康。小米智能体脂秤不到100元的价格,就能收获健康与完美的双重体验,在变美的路上有小米的陪伴,我们不会孤单。

想要美丽就要付出自己的汗水自己的努力,因为自律我们更加幸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