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古高端智能电磁炉打破传统烹饪技术

2024-04-03 阅读6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一款钛古的电磁炉家用智能火锅,这款是采用日本进口的面板,德国的芯片。这样一款高端的智能电磁炉,售价在300多,性价比非常高,和普通的电磁炉相比,这款电磁炉他更加的结合现代技术,是一款智能的多功能电磁炉。这一款高端的新型烹饪让电磁炉告别明火,迎接电磁炉烹饪时代,作为一款台面史超拨款电磁炉。

它不仅仅可以烹饪火锅,他更善调烹调各种食材,超级大的线盘,密集的小火可以覆盖整个锅底。好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满足艺术生活的。更高需求。这款电磁炉可以说是行业的创新了,它采用液晶双屏。火力和时间都是可以同步显示的,可以在烹调的时候清晰直观的观察食物烹调的进度。

尤其是他的智能面板上,还可以选择多个模式,比如烧水,炒菜,煲汤等等功能,它都可以有一个清晰的选择。包括定时以及暂停电源等快捷按钮烹饪,操控起来更加的智能而又快捷。

作为电磁炉,方便是一大优点,口感也是追求的同样重要标准,这款电磁炉他可以让你一心做料理,用心装点厨房,生活中的美好就来源于对于食物的追求,偶尔做一次高级的西餐也好,或者朋友聚在一起做一次温暖的中餐。又或是一个人在不希望被人打扰的时候,用这款电磁炉煮好茶也是可以的。

纵然是匆忙的早晨,也可以做一份简单的早餐,一个美好的早晨,就像是对自己的包厢聚会时,只要有它,三五人的分量,他也可以轻松驾驭食材,可以同时烹饪许多越难驾驭的食材,越需要简单的烹饪方式,尊重食材的本味才是健康生活的选择,这款电磁炉它每一个部件都经过精心挑选,用心雕琢,比如它采用德国,韩国,意大利进口的材料。

各个面板都是不同国家引进的高端材料,每一层都环环相扣,小火持续,所有挡位连续加热,创新性的双系统变频加热,大小火随心切换,小火持续加热的过程中,也可以让食材保留原汁原味,智能时间的控制也是可以让你精准的掌控烹调的,专用的计时屏幕可以进行一次精确的计时。

甚至他有一个贴心提示,就是可以监控你看不到的温度,这样子只要余温处于非常高的时候,可以提醒你不用去触碰它,可以让家人远离伤害。清洗这个锅子的时候,也可以直接用钢丝球直接清洗,不会留下痕迹,因为它的面板非常的高耐磨,是采用高强度的材质超高温熔炼,即使是拿刀刮也不会留下痕迹,所以他在家庭使用中,不占地方又方便清洗,完全可以带给你一个整洁的厨房体验。此次它采用的是高效静音的39片扇叶,可以在智能散热控制的情况下,温控是风力控制,省电又降噪,这样子在厨房或者客厅烹饪的时候也不会影响到学习工作的家人。

此款电磁炉有十年的品质保障,超高的国家安全防护标准,售后服务也是非常的让人满意。整个包装也是一个独立的高档礼盒,包装送人或者自己用也非常的适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