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新款运动蓝牙耳机防止脱落更加便捷智能

2024-03-12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一款beats的安全高效高性能运动蓝牙耳机。与其他的蓝牙耳机不同的是,这一款不仅是塞入式,并且它还是一款专业的运动蓝牙耳机。因为他贴心的设计了运动中防止掉落的设计。这一款是全新上市的安全无线的蓝牙耳机。在多个无线耳机中性能完全是非常高品质的追求,让你在运动中可以稳定地佩戴也可以非常高效的防水防汗设计。

他贴心的防滑耳挂也是让你在运动中更加的舒适稳固。六月开始才发售的新款有四种颜色,黑色,白色,蓝色,绿色,总而言之,它的颜色非常丰富,适合不同性别的健身人士。并且他还配备了迷你精致的盒子,非常高颜,采用的芯片呢,覆盖范围更广,连接也更稳定,可以更快的与设备建立更稳定的无线连接,而且覆盖范围比较广,信号丢失也可以比较少。

这款耳机长久续航,让你尽情的运动,不必再为充电的事情而担心,充满电之后就可以在健身房进行健身了,不需要再中途去充电什么的。每边的耳塞使用时间最长可以达到九个小时,长达九小时的过程中,让音乐常伴你左右。当用充电盒的时候,他的总播放时间更可以长达24小时以上。

无需额外充电,在电池电量不足的时候采用闪充技术,充电五分钟就可以播放1.5小时,非常的快速而又便捷,这款运动耳机它可以让你随心的操控,左右耳塞均配有音量和曲目控制按钮,让你可以自由控制音频,调节音量,加油打气,按音量增大按钮就可以调的。

高音量了自动播放功能也可以让你方便开始锻炼传感器,检测耳塞是否戴入耳中戴入耳中就可以开始播放音乐,取出时候就可以暂停播放,专注时候不会受到干扰,长按按钮就可以拒绝来电了。甚至这款耳机它配备了语音控制。

这样子可以更加的智能化贴心,比如他可以借助IOS设备上的Siri助手和各种兼容设备上的按钮来启用语音功能,可以让你完全的释放双手,在运动中也不需要去触碰耳机来调解,这需要喊一声,他就可以随心所欲。

完全是为健身人士而贴心准备的。他的连接方式呢,也是采用非常高效的蓝牙连接,此次购买可以送你一个充电盒以及四种尺寸的耳塞,闪电充充电线缆快速入门指南保修卡。

这款耳机具有非常良好的兼容性,不管是苹果手机,苹果设备也好,其他的安卓系统,比如华为,荣耀等等,他都可以兼容,带着耳机进行剧烈运动的时候,他可调节的防滑耳挂可以支持自行调解,也不需要去担心他的松动脱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