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无叶创新智能电扇安全贴心又高效

2024-01-05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今天要介绍一款德国进口的戴森冷暖两用无叶电风扇,现在天气也越来越冷了。家里面需要配备一个暖风扇。

今天介绍的这一款售价3000多的智能风扇非常的小巧,但是风力却非常的大,可以满足屋内的快速制暖。首先戴森的这款电风扇他非常的特别,和他的其他系列产品一样,它是采用无叶的设计的,中间是镂空的一个外观设计,看上去更加的高大上了。

四季都可以适用,全年强劲制暖制冷。作为一款二合一的智能电风扇,它可以做到冬日迅速温暖整个房间,夏季也平稳送出凉风的这样一个贴心而又高效地设计。采用的也是全新的喷流式射孔技术,不管是个人模式,远距离输送强劲气流,又或是多人模式,多角度的去释放气流,它都可以胜任,只要你去调解他就可以了。

风扇呢,是一年中经常使用的一个电器,风扇的质量也是生活品质的一个大的保障在家中。

风的质量是至关重要的,这款电风扇他出的风自然柔和,让你感受到了非常舒适的温度,此次他的无叶安全设计也是为了让小孩儿不去触碰它。他避免了许多电风扇安全事故的隐患。其次,他在扳倒时也会自动的断电,温度也维持在灰尘燃点以下,完全不会产生焦味,在个人多人模式下,她也是可以选择不同的距离输出设置的,不需要你直接直直的坐在暖风器前,并且他虽然是无叶的,但是他可以多个角度全面的送风,不管是广角又或是远距离,他都能将热量均匀分布。

这一次产品的温度方面,它可以非常准确的调控,精确到每一刻度,它也能节能加热,不会超过设定的温度,更不会过度的加热,这样起到一个不浪费电力的贴心设计,在运行时他也可以减少乱流,让运作非常的安静,比上一代来说更加的安静,获得了英国防噪音协会认证。

在夜间使用的时候,他也可以安静地为你输送暖流,让你在睡眠的时候保证良好安静的一个范围,也可以利用睡眠定时功能设置自动开关机时间,也不需要中途起来去关闭或者打开。作为空调伴侣呢,它更能健康省电,在空调打开的时候再配合着这台电风扇,它可以使空气进行一次快速的流动来节约电能,比单独使用空调来说更加的节能省电。

此次他贴心地许多设计也可以看出,比如他的睡眠定时功能,还有方便清洁的功能。等等都是体现了他的一个贴心设计。它也配备了一台遥控器,遥控器上每个按钮十分简洁直观,适合老人,小孩的使用。整个产品的颜色呢,分为白色,有货是黑色,非常简约大气,放在家中也可以融为一体,形成一个更加美观的家装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