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能变频式空调核心科技不止制暖

2023-09-19 阅读4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美的的一款三匹变频柜机立式空调,售价在3万多元,可以说相对来说是比较昂贵的,但是作为立式空调,它的性能也是更加的高效。

他的很多细节化的控制也是很精致,比如它不仅仅是作为一个空气的调节,它更是整个的空气管理技术为一体的高端机器,美现在已经实现了温湿,风净,鲜五大维度的单独控制。

这一次呢,美的又研发了通过大自然的气候调控来实现这五个维度之间相互联动变化的一个家居环境,也是采用了一个新的创新技术,在里面的微循环天气自然调温,可以精确到每一个0.5摄氏度都能够完美精确的控制,全直流的变频调控系统和七大传感器监控系统完全可以极致准确的带给你一个舒适的气候体。

活跃的气候自然气流可以让你在室内还可以感受到自然风吹过脸上的温度,所用分区没有风干技术,六方送分左右独立送风技术等等,他的在风上的控制可以达到非常的高端的一个程度。当然,还有100档的无级调速,多温区的混合送风,也是满足了对于高品质温控仪的人的需求。

他的微气孔达到一个自然调理肤质的,作用也是让许多消费者心动的,它的抑菌加湿可以从毛孔流入身体,他的无雾蒸发加湿,让你在空调房内也可以感受到皮肤的紧致保湿。长达八小时的加湿送风中,加湿抑菌率达到99%,整个污水净化只需要一刻钟短短的一刻钟就可以让你的呼吸空气非常的干净,多重净化负离子,净化机智净化等等。

他的PM2.5自动检测也非常的高效清晰。在每一个早晨,一醒来就可以感受到满屋的新鲜空气,兴奋自动净化内外双循环二氧化碳浓度实时监测。相当于你的贴心管家,只要清新的一个按钮,就可以打造出自己的理想微天气了,一件调节五个纬度的自然气候,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家居空气。它的模式和12种为其后预设,让你在家中就感受到城市的新鲜空气。

并且他的智能化控制可以满足你在手机上的无线控制系统的远程升级以及一键无忧报修,让你智能管理全屋的微细后智能面板也是可以让你完美的控制整个空调的运行。

美的的售后服务上也是非常的不错的。现在购买它的售后服务也是一件保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立马来官网来看一下,毕竟马上就要冬天了,在家里拥有一台这样的高端空调,制暖的同时还可以让你感受到舒适不干燥的皮肤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