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tudi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超强Apple W1芯片!!

2024-04-09 阅读12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对叶紫小编来说听音乐可是假期必备的活动之一!叶紫小编觉得通过音乐我们能更好的适放压力解除一整天的疲劳,对一部分经常用脑的工作者和学生来说,听歌还可以放松右脑开发左脑哦。那么在我们知道了听音乐的好处后,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听歌助手(耳机或者音响)呢?叶紫小编接下来就要介绍一下最近新了解到的一款功能强大的无线头戴式耳机——Beats Studi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

Beats Studio3 Wireless的设计非常用心,配有软垫的耳罩采用了先进的通风设计,加上符合人体工学的标志性转轴,给用户带来了灵活贴合的佩戴体验。Studio3与Beats以往的的产品外表差别不大,他可以主动阻隔外界噪音,并进行实时音频调校,为消费者打造纯臻的聆听体验。

大家都应该知道,Beats这个品牌是苹果公司开发的,所以在品质和技术上还是有一定的保障的。此次的Beats Studio3 Wireless采用的是Apple W1芯片,W1芯片曾被苹果评价为“重新发明了无线耳机”的芯片,其给ios用户带来的无缝蓝牙音频体验是非常棒的!

所以不得不承认在芯片方面,Beats Studio3 Wireless在无线耳机领域可谓是几乎无法超越的!其次,Beats Studio3 Wireless可以自适应消噪。小编觉得这个功能是越来越多的人所期待的,好的音乐适合静静地欣赏,因为每一首歌每一段音乐都可以带给你一个或美丽或凄惨故事。

叶紫小编曾经在介绍酷狗音响时说过,音响和手机都很容易没电,而且手机和音响通常需要充很长时间的电。

但是据小编了解Beats Studio3 Wireless有超长待机功能,可以连续使用约22小时(以实物为准),全天支持开启Pure ANC的全功能播放。而且当你的耳机没电时也不要担心,因为Beats Studio3 Wireless还有快速充电的功能!只需要10分钟的闪充就可以可支持3小时播放,15分钟闪充可支持5小时的播放!

另外更应该提出的是,Beats Studio3 Wireless可以启动语音助手Siri,这个功能可以说是很黑科技了,据小编了解目前好像还没有耳机可以做到这个地步。

所以从这件科技产品上我们不仅能看到美国科技水平之高,同时还能看出我们与她们的差距!未来之年,我们更应该注重科技注重教育,争取有更好的发展争取在科技上也可以成为强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