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萤火虫移动电源:20000mAh超大电量,超可爱!

2024-03-18 阅读4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虽说现在市面上销售的很多手机,都是搭载了大容量的电池了,4000mAh起步的电池容量再搭配上快充,可以说让手机的续航能力十分出彩了,但是我们也不能排除出门在外手机会没电的难题。

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产品便是在手机没电时解决我们“燃眉之急”的移动电源了,这款移动电源是来自奥瑞科品牌的了,而且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名字——萤火虫移动电源。

首先为什么这款移动电源要有一个“萤火虫”这样的名称呢?这款ORICO萤火虫移动电源在顶部设有四颗柔光指示灯,用以显示这款移动电源的电量,四格的电量做成了一只萤火虫的小图案,并囊括在这只萤火虫的身体里。

而且这款ORICO萤火虫移动电源的开机键也是设置成了一只萤火虫的图案,这款ORICO萤火虫移动电源的开关键设置在了机身的侧面,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卡哇伊的了,只要通过简单的按压就可以控制这款移动电源的工作与否了。

这款ORICO萤火虫移动电源的充电接口有两个,都是5V 2A的接口了,这也就是说这款移动电源可以同时支持为两部手机充电了,当然了这还是有着足够大的电池容量做支撑的了。20000mAh的电池容量在移动电源的市场上还是算比较高的水平了。

不要看这款ORICO萤火虫移动电源的电池容量很大,但是这并不影响这款移动电源的便携性和轻巧性了,这款ORICO萤火虫移动电源的厚度不足一元硬币的一半高度,而且整体也是非常小巧的了。

ORICO萤火虫移动电源的外壳部分采用的是白色ABS材质制成的,无论是整体手感还是触感都呈现出不错的表现了,持握在手里的舒适度都是非常不错的了。

如果你也需要配备一款大容量的移动电源,那么这款可爱的ORICO萤火虫移动电源或许是你的好选择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