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迷你巨省水洗碗机:小身材大功能

2023-12-23 阅读4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在流行用科技改变生活的时代人们越来越依赖于科技产品,从扫地机器人到可以自己进行清洁模式的豆浆机,真的是生活越来越便捷了呢精妙的洗碗机也是其中一位,不过很多人会说洗碗机太大在厨房占位置而且要洗的盘子并没有那么多。如果你是单独居住或者居住的人没那么多的话你可以选择家用小型也就台式的洗碗机。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九阳X7台式免洗碗机哦一起看看吧。

传统的洗碗机安装开始就很麻烦而且有的还需要改变家里的水电走向,我们厨房设计和欧美的相差很大欧美一般都是开放式厨所以洗碗机很好安装,但是我们的厨房格局设计呢对于安装洗碗机来说并不是很友好呢。此外传统的洗碗机不好拆卸容易滋生很多病菌仅有的烘干功能会使碗筷有怪味。

X7这款台式洗碗机不仅仅是洗碗机它的功能有很多呢:首先它是一台消毒机你可以把碗筷放进去消毒其次,橱柜放不下的时候洗碗机可以容纳他们节省出一点空间,最后它就是一台很棒的洗碗机啦可别看他身材很小巧,它的真实容量是很大的可以放下18件不同形状的餐具哦不过餐具的摆放也是很有学问的哈。

洗碗机内部的碗篮是可变的对于一些奇形怪状的餐具碗篮的一些部位是可以折叠的。工作时它的水温高达70度这个温度足够来溶解油渍了能够高效的去除细菌哦。

洗碗机的内部还有旋转高压淋喷系统哦是可以360度的强力清洗的呢,这个3D的喷洒技术可以环绕冲刷洗碗机内部的各个角落,再搭配五种清洁模式和洗完碗这个效果比手动清洁更干净呢。

洗碗机的水箱是可以拆卸下来的而且外壳是透明的这样一来有多少水需要多少水一路了然。洗碗机所需要的的水不多比手洗要节约更多的水。

洗碗机的门是磁吸式样能有效防止门自动打开发生安全隐患,视窗呢和水箱一样也是透明的可以看清洗碗的全过程很放心。内部存取餐具也很方便非常的省力气哦。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主要就介绍这款小小身材大大功用的台式家庭洗碗机不仅容量大效率高,它的容量也很大此外还非常的省水呢只要1|8呢。

今天的你过得怎么样先说到这里吧请大家多多关注橘子我们与生活一起更美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