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康家用迷你冰箱贴心储存母乳

2023-09-02 阅读4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7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母乳的冰箱,如果家中有小孩儿的话,那么,拥有一台小冰箱来放置母乳一定是更加贴心的一个选择了,这样就没有必要去将母乳和其它的食材放在一起,专门的给小宝宝喝奶的母乳放在一个迷你小冰柜里,可以更加的安全健康。

如果妈妈出差的话,将母乳提前包装好,放在冰箱里,宝宝也可以不用饥饿了,这样一台小冰箱,它的多功能全冷冻技术,即使是不放母乳,也可以放你的一些化妆品,零食,饮料等等,总而言之,他有很多的用处,但是推荐它的理由还是觉得它更加适合零到三岁用来储存宝宝母乳,当然,四岁以后就可以去采用储存一些饮料等食物,完全不浪费的。

目前这台小冰箱它有多种尺寸可以选择也有多种颜色可以随心搭配,比如小清新的薄荷绿,干净的白色,又或者是时尚大气的红色满足不同宝宝不同妈妈的喜好这个三种不同规格的冰箱呢,分别可以放六十袋左右的母乳,一百二十袋左右的母乳,二百二十袋左右的母乳,三种的容量的冰箱也可以满足不同阶段不同容量的储存需求。

适合日常工作的妈妈可以买一些小冰箱,适合经常出差在外的辣妈也可以买那一款比较容量大的冰箱,在宝宝成长之后冰箱也可以之后放置其他的食材。

对比的容量呢最小的也可以放三十五斤猪肉,它的耗电量都非常的低能效呢,尤其是最大那款,能效为一级,功率为100瓦室,一个前冷冻制冷系统。有了这款冰箱,轻松解决母乳喂养各种烦恼。完全不用再考虑出门在外,不在宝宝身边的一个烦恼了。

目前购买这款冰箱呢,他也会送母乳的标签贴,还有母乳的专用蓝,非常可爱又贴心。这款冰箱放置在家中的时候,各个角落都能塞得下关家庄复合一体。完全不用担心。

家中凌乱,放置不下等烦恼,他非常的迷你,可放置于任何场景之中,甚至放在办公室也是可以的,这一款冰箱它的品牌集团是有一定的技术保障,专业从事智能工作15年,关于产品咨询方面也是有问必答。

即使在环境38度的情况下,这一款冰箱试验包也是可以去进行冷冻的,送货上门的时候他也是非常贴心,整个泡沫塑料都给你包装好,不用担心有任何的磕碰,精准控温温控,一到七档可以去调节,满足你不同温度的需求。采用进口的发票就可以让你长效保温,高品质门封条断电,也可以嘲笑保温。安全材质采用环保材质制作,妈妈小孩儿用起来更加放心,总而言之,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这款冰箱就非常的使用了,比起那些大冰箱来说,有一款专门放置母乳的冰箱来说,还是可以更加的贴心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