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懒惰的你爱上厨房,只需要一款优质的智能电饭煲。

2024-01-17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不得不说,当下人们的物质生活变得是越来越好了,基本上大家都已经过上了小康的生活,生活品质的提升自然也让人们对于自身的饮食相关问题的关注度变得越来越高,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工作压力很大,总是不按时吃饭,民以食为天,小熊建议大家无论工作多忙,每天都要按时吃饭哦~

所以小熊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几款比较优质的智能电饭煲,听完小熊的介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挑选哦~

【美的电饭煲MB-WFS4017TM】

美的电饭煲MB-WFS4017TM很适合那些有厨艺短板的小伙伴,像小熊这样的厨房小白入手的第一款电饭煲就是这一款了,这款电饭煲很适合煮粥,煮出来粥口感非常的好;因为美的电饭煲MB-WFS4017TM采用的是五步立体加压的技术,这项技术的目的就是能够保证食物在煮的过程当中香味和营养都不会流失,再加上它的一键设计,使用起来真的很方便。

【九阳电饭煲】

提到九阳,可能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九阳的豆浆机,但是大家要知道,九阳的电饭煲也是做得非常不错的,九阳电饭煲的外观采用的是不锈钢拉丝的设计,所以耐用性非常的强;里面也是采用的蜂窝聚能圆灶釜内胆,这样就能够保证煮出来的大米饭能够吸满水分完全熟透啦!

【松下SR-AC071-K迷你IH电磁加热电饭煲】

松下SR-AC071-K迷你IH电磁加热电饭煲也是一款很优质的电饭煲了,因为这款电饭煲搭载了电脑CPU芯片,能够自动的全程感知米量,也能够自动的调节火力以及烹煮的时间,这款电饭煲小熊认为比较适合小家庭使用,另外独居的年轻人也很适合,因为它有预约记忆的功能。

【小熊电炖锅】

小熊电器也是在电器行业比较出名的一个品牌了,这款小熊电炖锅也很适合小家庭或者独居青年使用,这款电炖锅可以让用户真正做到释放双手,可以一键搞定,并且在制作材质上也是采用的食品级的材质,安全性也是很有保障的,想喝热汤,只需要一款小熊电炖锅就好了!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安利的四款非常好用的电饭锅啦~说实话,小熊真的是很不爱做饭的啦,后来入手了一款好用的厨房用具之后才发现做饭的乐趣,小熊也希望屏幕前的小伙伴们无论工作多忙,就要记得每天好好吃饭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