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和爱情我都要,家用面包机选购干货指南

2024-01-06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我依旧向往两人一起搀扶到老的爱情,当代人的爱情观总是在纠结到底是选择爱情还是面包,对于小熊来说,爱情和面包之于我,都是必不可少的,小熊在谈恋爱之后,胖了很多,主要的原因就是男朋友做的饭真的是太好吃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烘焙也越来越普及,现在很多家庭也都已经入手了面包机,小熊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如何挑选合适的家用面包机吧~干货满满哦!

首先我们在选择面包机的时候要考虑到要做给几个人吃,面包机的容量是我们第一个要考虑的因素,目前市场上看到的面包机比较常见的容量有500g、700g、900g、1200g以及1350g,对于小情侣来说,选择500g或者700g容量的面包机就够啦,如果是家庭使用的话,容量的选择就可以稍微大一点。

看完了面包机的容量之后,我们就要选择面包机的功能了,别以为面包机的功能就只是做面包哦,面包机的功能并不是单一的,因为现在很多科技产品的设计都变得越来越人性化了,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小熊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有预约功能的面包机,这样一来可以在晚上睡觉前进行预约,早上就能够吃到香喷喷的面包了,安全营养又健康,很划算的哦~

对于一些厨房小白来说,可以选择有自动撒料功能的面包机,有了这项功能之后,用户就不用再定时的去投放酵母以及辅料了,自动撒料功能是使用的微电脑控制的,所以也是可以根据搅拌时间以及效果自动投放来进行的。

还有一些面包机除了能够制作面包之外,还能够制作果酱、酸奶以及肉松的哦,所以对于有需要的小伙伴也可以了解一下。

最后,大家在选择面包机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面包机的硬件,毕竟面包机的硬件也是决定了面包机的寿命的;如果是从加热效果这方面来说的话,双管的功率相对来说更高、火力也更加强,但是制作的时间会比较短,并且不会出现下面烤糊上面不熟这样的情况。

如果要从性价比这一块来说的话,小熊觉得单管也很不错,以上小熊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面包机的选购攻略大家记住了吗?以后在挑选面包机的时候千万不要踩雷了哦!小熊希望大家的生活甜甜蜜蜜,爱情和面包都有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