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冬季不减肥?这四款高性价比的运动耳机为你助力!

2024-01-05 阅读4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冬天来了,难道你就要堕落了吗?不!我绝对不允许我变成一个肥婆,锻炼是肯定要锻炼的,但是......如果没有一点音乐助力,好像总少了那么一点儿味道。

对于女生来说,健身本身就是一件需要极大的毅力和耐力的事情,所以如果你觉得坚持不下去了,不如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小熊就有一个很好的方法,那就是听音乐,所以小熊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四款高性价比的运动耳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的哦!

【韶音AS650 TREKZ AIR骨传导耳机运动】

韶音AS650 TREKZ AIR骨传导耳机运动这款耳机的设计主要是呈现的耳廓的外形,所以可以和用户的耳朵进行完美的贴合,而且还采取了钛影象合金后挂这类材质不变性好,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也不会轻易进行变形,这款耳机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另外小熊提醒大家,这款耳机就算是长期佩戴也不会损伤耳朵的哦~

【韶音AS600 骨传导运动蓝牙耳机】

韶音AS600 骨传导运动蓝牙耳机说不来你可能不信,它的重量只有仅仅30g,所以真的是很轻很轻很轻的一款耳机了,另外这款耳机还是采取的一体式钛合金的骨架,所以也是不会变形的产品啦。

考虑到用户在运动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出汗的情况,所以这款耳机还搭载了IP55的防水品级,这样一来就不会遭到雨水或者汗水的腐蚀啦!

【Beats BeatsX无线蓝牙耳机】

Beats BeatsX无线蓝牙耳机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运动耳机,它最大的卖点就是耳机的撑持闪充的功能,算是耳机界的充电5分钟,听歌2小时了,所以对于运动党们来说,还是一款很棒的耳机的。

主要是这款耳机的防水能力也很棒,它搭载了耳机IP4级防水的功能,能够有效的避免水泼溅以及在湿润的情况中使用,所以经常出汗的运动党们可以了解一下。

【Bose SoundSport wireless无线运动耳机】

不得不说,Bose SoundSport wireless无线运动耳机是一款颜值比较高的产品了,这款耳机的外型设计是走的简练风雅的路线,其腔体外沿还利用了近似橡胶手感的磨砂材质,这款耳机相对来说就是一款平衡性和完成度做的很好的蓝牙耳机。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四款性价比很高的运动耳机了,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关注一下。如今,全民运动越来越普及,小熊也祝大家都能拥有马甲线、人鱼线,还有强健的身体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