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之智能鞋柜,简直太神奇!!

2024-01-07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年轻爱美的女性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每时每刻都想“买!买!买!”,虽然是贫困的学生党,但也挡不住小编想买东西的欲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像小编一样,有时候并不是真的很需要或者必买,但是看见喜欢的就是迈不动腿。最近不知道着了什么魔,突然又迷上了家居装修。虽然现在还没有我的小家,但是看见别人的家居分享就忍不住多看几眼!!就在这多看几眼的瞬间居然发现还有智能鞋柜这种东西,了解以后发现真的还蛮实用的呢~

那智能鞋柜是什么呢?

智能鞋柜是一种集新颖、科技、健康、智能为一体的,利用臭氧杀菌的特性来达到杀菌除臭以及利用对鞋子局部加热来达到祛潮的效果的新型电子产品。是不是感觉很多方面都挺有用的呢?

智能鞋柜不仅仅有储存鞋子的功能,还可以除臭杀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以自动擦鞋,保养你的鞋子。

一般来说,每个家的鞋柜鞋架都在玄关的位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当家里来的客人比较多,鞋子全都堆在门口时,稍一靠近都会被“一言难尽”的味道怼回去。记得小时候,爸爸的朋友们来做客,也可能是人比较多的原因,门口尽是不能呼吸的空气了,可能说的有些夸张,但是确实味道是存在的。尤其老爸的鞋子,是最最不能忍受的。

而智能鞋柜采用双重除臭技术,依靠臭氧强大的氧化作用破坏细菌、病毒和其他微生物的生物结构,实现无死角、无残留、无二次污染的彻底杀菌。所以从这方面来看,智能鞋柜能保持家里的空气清新,从而有益于你的身体健康。

爱美的仙女们不仅有很多件衣服,还有不同风格的鞋子,但是东西多了,收纳就成了问题。想要不占空间又美观,还要保护我们的鞋子不变形,选择的鞋柜就很重要了。智能鞋柜的神奇之一也在于能够保护你心爱的鞋子。它可以通过计算机控制,在鞋柜中产生适当浓度的臭氧,利用臭氧的化学特性对鞋子进行除臭,对鞋子进行消毒和模塑。电加热元件间歇工作以在鞋柜中保持适当的温暖温度并使鞋慢慢干燥。

平时出汗较多的朋友们,还有在比较潮湿的南方朋友也可以利用鞋柜来除湿。智能鞋柜采用了先进技术,利用节能PTC加热体,超静音冷却风扇,从而驱走湿汗。让你的鞋子保持一个干燥的状态。

智能产品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安全问题,尤其是像智能鞋柜带有加热功能这种产品,让人不得不考虑会不会产生过热引起火灾的。官方做出解释说明:通过智能鞋柜安全保护系统,首先确保进入鞋柜的电源均为安全电压;其次做到开门断电关门则继续正常工作,且整个过程中能够实现动态测试动态显示箱体内臭氧浓度,以规避臭氧泄露风险,保障用户使用安全;然后在加热时提供过热保护,防止加热过度,从而实现安全隐患的提前预防。由此可见,安全指数还是很高的。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使用智能鞋柜,这样不仅起到杀菌作用,还能保持房间的整洁。而且为了满足人们审美的需求,各产品生产商不仅在技术上投入了成本,在外观的设计上也花费了心思。

不得不承认,智能产品的确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如果是你,会如何选择智能家居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