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6 SE:这真的是一部“低配版”手机吗?

2024-04-19 阅读11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华为的Nova系列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吧,毕竟这个系列的手机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用户反馈都是非常不错的了,尤其是在这个月的双十一,华为Nova系列,特别是华为Nova 5系列手机的销量都是非常不错的了。

但是这个广受消费者好评的华为Nova系列自然是要蓄力发新机了,这不华为Nova 6系列手机的新机开始有动静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想和大家交流一款,具体配置信息流露出部分的华为Nova 6 SE手机了。

一听这款手机的名称就知道它的定位应该是华为Nova 6系列中的“低配版”了,毕竟很多款品牌手机推出的机型中,凡是名称里带有“SE”的,基本配置要比这个品牌推出的其他机型要差一些了,所以这款华为Nova 6 SE自然也不会是例外了。

根据目前流出的渲染图来看,这款华为Nova 6 SE手机在后置摄像头上,配置的数量达到了四颗,但是整体浴霸式的设计在某些程度上还是影响了整机的美观,况且渲染图的流出还引来一些用户质疑该机抄袭苹果的设计,但是质疑的声音还是要等这部手机的真机相貌出来才知道。

虽说是低配版的手机吧,但是这款华为Nova 6 SE依旧搭载了海思麒麟8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要是放置到千元机的身上,也还是很良心的配置了,毕竟现在千元机一般搭载的处理器都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730G处理器这样的档位了,所以能够搭载上海思麒麟810处理器,也还算是比较让人惊喜的。

这部新机还爆出了一个亮点,就是它的快充水平,是当下很多手机都无法匹及到的高度了,40W的充电功率大大节省了充电时间了,毕竟华为品牌这几年在手机的充电功率方面的研究也大有成效。

其实这款手机要说是“低配版”的话,其实也不大合适,毕竟这款手机的性能拿到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千元机相比,还是战斗力满满的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华为Nova 6 SE的看法是怎样的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