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你的掌上阅读“法宝”

2024-01-27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5日】在当下这个忙碌的时代,你是否还想过再次与书籍翩翩起舞,在文字中咀嚼这广阔的世界上你未曾有机会亲身去往、经历的壮阔河山、风土人情。在一个阳光洒落的午后,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水,一把舒适的椅子,一本好书,营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福地洞天,仍由思绪和书中文字飘逸出长时间被世俗绑架的蝇营狗苟,去往一片纯净之地。

听到这里,可能不少人也会为自己辩解“我也会阅读啊,各大门户网站上看看新闻,手机APP上读读小说......”但其实,这些阅读都属于碎片化的阅读,不是说不好,这种阅读方式确实能够帮助我们利用空闲时间充实自己,但这种方式并不能帮我们形成一个完整的知识框架。简单来说,通过碎片化阅读得来的知识是暂时性的。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每周抽出完整的时间去专心阅读一本书哦!

这时,可能还会有人觉得,纸质书带在身上并不方便,过于笨重之类的吐槽。那么如果你也有这个问题,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今天我要说的这款产品——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kindle与手机或者平板的最大区别——显示屏。全新的kingle paperwhite首次采用纯平设计,配备6英寸300ppi超清电子墨水屏,文字显示堪比激光刻印,带来媲美纸质书的阅读体验。机身内配置了5个阅读灯,屏幕亮度在上一版的基础上提高了10%且光线更加均匀,即使在黑暗中读书同样不伤眼睛。

它的内存同样可观,内置8GB大容量,可以储存上千本电子书,而它机身的厚度不过8.2mm,重182g,机身流畅,可谓一座便捷简单的“掌上图书馆”。而且,与手机平板不同的是,由于kindle的工作原理,它在待机的情况下,满格电池使用可以持续几周时间,保证你随时的读书进度,不愁电量问题。更加可贵的是,全新这代的Kindle具备了防水建功能,更加适用了泳池、沙滩这样的情景下。

在使用上,这款电子读书器可以自如的调节黑白屏幕模式,来适应白天黑夜;对应13种不同的中英文字体,大小自由调节;其WHISPERSYNC功能实现多平台之间的阅读进度同步,一个读书器串联其他阅读经验;实时添加笔记,让阅读充满理智与思考,查看他人笔记,在碰撞中获得智慧的升华;在首页上放着个性化定制的信息卡与书目推荐,为你量身打造你的阅读体验。

它系统配置的X-Ray能够帮助我们快速了解书目中的主要人物、地点、情节或者事件,解决了在面对一些冗长的名字我们遇到的“脸盲”的问题,轻松掌握书中内容。

这么样,面对这样一款阅读神器,你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