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丢掉你家厨房里的电磁炉吧,康康这款ACA北美电器家用电陶炉

2024-04-15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5日】很多时候我们很多人本能地抗拒做菜,但是殊不知做菜有的时候还是有很大的乐趣的,做菜不仅需要一颗想要做菜的心,还需要安排上做菜的家伙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厨房里的好帮手,就是一款各方面性能及实力都比较突出的电陶炉了,要知道电陶炉在厨房里算的上是实用性超级高的一款烹饪厨具了呢~

作为一款电陶炉,最核心的部分自然是它的面板以及炉盘了,这款ACA北美电器家用电陶炉使用的是日本进口的NEG微晶玻璃,同时在炉心材料的选择方面,选用的是德国进口的EGO炉盘。

日本进口的NEG微晶玻璃是经过数十日的超高温烧制一次成型的,耐热温差大、抗冲击性强,不易变黄。所以使用它制成的电陶炉不仅使用起来的安全系数极高,而且它的使用寿命也是很长的了。

很多朋友可能不大明白,电陶炉和电磁炉到底有什么不同呢?电陶炉在使用的时候会在炉心区域发出红色的光,这和儿时见识到的煤炉有些异曲同工之妙了。而且会比电磁炉的加热效率更高一些了。

另外这款ACA北美电器电陶炉是支持单环和双环两种发热模式切换的,至于这款电陶炉的发热范围也是在调节的范围之内的了,如果你需要进行炒菜炖汤火锅之类的,可以将发热范围调至大圈,要是进行加热个牛奶什么的就可以将加热范围调小一些了。

这款ACA北美电器电陶炉不仅加热的效率高,加热的温度也是达到了现在市面上很多电陶炉都无法匹及的600℃之高,这主要还是得益于它的高质量的制成材料了,而且它的发热区域内的温度都很是均匀了。这样才可以保证烹饪出来食物最佳的风味与口感了。

总的看来,这款ACA北美电器电陶炉的性能还是相当强悍的,用来烹饪菜肴也绝对是非一不二的选择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ACA北美电器电陶炉是不是也一样心动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