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S T33 TWS——真正实现了蓝牙左右声道无线分离的耳机

2024-03-30 阅读9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5日】2019年的蓝牙耳机行业可谓是一番火热的局面,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聊的这款DOSS T33 TWS也是其中的一款蓝牙耳机,它真正实现了蓝牙左右声道无线分离的使用。

首先TWS真无线耳机的外部没有任何线材的连接,主机是单独工作的。而如果需要双声道立体声就开启另外一只耳塞即可。另外它也为不同的使用场景考虑,也就是说在不同场景中可以自由选择你想要的单双耳佩戴哦!T33的外形由一蓝一粉组成,具有梦幻色彩的大理石条纹将大海和星空诠释出了极佳的境界。

充电仓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Type-C接口,内置500mAh的电池的同时也支持快充,充电15分钟即可续航长达3小时。而如果你使用单个耳机可连续听歌至6小时,另外充电仓也可提供5次的充电次数,所以总的算来搭配充电仓使用DOSS T33真无线蓝牙耳机可以续航长达30小时哦!

音质问题当然是购买一款蓝牙耳机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了,小编认为T33的音质你绝对大可放心。首先它的低音极其厚重还富有弹性,而它的中音靠近中部,高音部分又十分靠前会直击我们心中最敏感的地方。由此可以看出T33的这种调教方式为了考虑到大众对于音效的要求算是做了非常够的努力了。

最后拥有这款蓝牙耳机你也不用在健身的时候怕丢哦,因为它提供给你大中小三种尺寸的耳帽供你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吧!

不知道听了小编的介绍之后DOSS T33 TWS是否有赢得你的芳心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