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S三星,手机界的神仙打架,你看过吗?

2022-05-04 阅读5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最近,央视又出了一个新的综艺《主持人大赛》,很多网友都说站上去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的优秀,不仅评委阵容强大,选手们的实力也都非常好,堪称是神仙打架。

但是在我们的手机界,也有着两位神仙,那就是全球排名前两名的华为和三星,小熊和大家一样,都喜欢看优秀的人的表现,所以今天小熊就以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多的产品——手机作为比拼的赛点,看看华为和三星这两个品牌,谁家的产品更加的优秀。

为了公平起见,小熊选择的是华为和三星的两款旗舰手机,三星小熊选择的是三星s10e这款手机,华为则是选择的荣耀v20,从外观上来看的话,三星s10e这款手机采用的是5.8英寸的打孔屏,屏幕材质选用的是AMOLED,这样的屏幕分辨率是非常高的;相反我们在看荣耀v20,在外观上搭载的是6.4英寸的LCD的屏幕,同样是采用的打孔屏的设计,因为屏幕大小略胜于三星s10e,所以给用户带来的感觉相对来说也是更好,但是在屏幕的制作材质上,显然三星胜。

在硬件性能上,两款手机的比拼才是真正的赛点所在,先来看三星s10e,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的处理器,而荣耀v20则是搭载的麒麟980的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的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如果说非要选出一个赢家的话,那么小熊认为这次可能胜出就是骁龙855处理器了。

再接下来我们来聊一聊两款手机的拍照效果了,这两款手机在拍照配置上还是有一定的共同点的,在后置摄像头上,都是采用的双摄像头的设计,但是三星s10e采用的是1600万+1200万,而荣耀v20采用的是4800万+TOF立体深感镜头的配置;在前置摄像头上,华为像素达到了2500万,而三星s10e只有1000万像素;这样的拍照配置,谁会胜出自然也是显而易见了。

最后呢,我们再来看看两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如何,三星s10e的电池容量仅仅只有3100毫安,而荣耀v20则达到了4000毫安,虽然说两款手机的续航能力都还不错,但是荣耀v20还是更加优秀的。

经过小熊这四个方面的对比评测,相信大家对这两款手机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但是最后小熊要说的是,荣耀v20的售价只有2000出头,三星s10e的售价却达到了4000多元,如果要从性价比上来说的话,荣耀v20完胜,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