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5笔记本:我可是太期待这款笔记本电脑了哇~

2024-03-05 阅读6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2日】笔记本的品牌可谓是多种多样了,相信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大部分应该都是“小白”吧,对于选购笔记本电脑应该也是一头雾水。

还好你们有叶紫小编小木有这种深钻科技领域的小可爱,自然是要将自己了解到的毫无保留的告诉你们啦,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看看新品——华为MateBook 15笔记本吧!

这款华为MateBook 15笔记本目前已经放出了渲染图了,从渲染图上看来,这次的新款华为MateBook 15笔记本在外观设计上和上一代的华为MateBook 14笔记本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是在屏幕的边框部位还是有了很 出色的改进,这款笔记本电脑新机在屏幕边框的处理上更加到位,极致窄的边框使得这款笔记本的占屏比大大提高了。

正是因为要保证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占屏比,所以它还将这款电脑的前置摄像头设置在了笔记本的键盘区域,这一设计是当下笔记本电脑市场里比较新颖的了,也是这款笔记本的一大卖点吧!

另外在接口方面,这款华为MateBook 15笔记本也是在之前的笔记本电脑基础上有了改进,这款华为MateBook 15笔记本拥有三个USB Type-A接口和一个Type-C接口,以及一个全尺寸的HDMI接口,绝对是要比原先推出的笔记本接口数量要多、且在种类方面也更加齐全了喔!

这款笔记本电脑在其他硬件配置的具体信息上,并不是知道的很清楚,官方也没有流露出其他什么确切的信息,所以这一点上也是不能透露给大家太多,但是总归是会在上一代的华为MateBook 14笔记本上进步很多的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华为MateBook 15笔记本,还是有其自身的诸多亮点的,静待时间的咯,我们很快就能知晓这一款笔记本电脑究竟有什么看家本领了,在这之前叶紫小编小木有会帮大家多多留意这款华为MateBook 15的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