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总起球怎么办,这款米家修剪器好用不伤衣

2024-01-28 阅读4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1日】冬天的时候毛衣一直是作为内搭的不二选择毛衣的质料舒适亲肤并且厚实,暖和一点的时候可以作为外搭但是呢毛衣也有一个让人尴尬的地方,如果你洗的次数或勤或者洗的时候太暴力那么这个毛衣就会起球。

起球的话自然是需要一个好的毛球修剪器了一个好的修剪器才能恢复毛衣原来的模样,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米家毛球修剪器。

这款修剪器能够面对的衣料可不止毛衣呢:比如毛呢布料真丝衣服羊绒羊毛等等,但是也有不能修建的比如羽绒服还有蕾丝材质的衣服。

它的表面一层是0.35毫米的加厚微弧钢网有着很细密的小孔是经过全新的合理优化的。而且如果按压的话也不会变形就算和衣服贴的再紧密也不会划伤衣服。

仔细看图这个刀头呢是有5叶的这是旋风浮动刀头可以更加精准的研磨毛绒的起球处,修建效果更棒并且效率也是超高的。

在修剪机的内部设置的是p形的防止回流风道设计能够阻止毛球等细屑回流后喷出来。扇叶呢则是经过全新设计的负压离心扇叶可以轻松简单的把毛球吸入。

作为一款小小的修剪机它的电池容量很大是1300mAh的锂电池设计,如果想要充满电那么你只需要等待两小时。它的充电接口是USB接口的所以如果出门带上它想要给它充电是很容易的。续航能力的话也是不错的的可以持续90分钟电脑充电宝都可以给它充电。

很多人或许会担心不小心切到手了怎么办其实呢了,这款修剪器在拆卸或者打开毛球仓的时候他会自动切断电停止当下工作避免产生意外的伤害。

它的工作指示灯是隐藏式样的能够通过亮灯的方式告诉你机器是在工作还是需要充电。毛球仓是有一小块可视区域的你可以根据这个选择要不要倒出毛球。它还有清洁小毛刷是长柄的有了它你可以清理长期工作的刀片还有全是毛屑的毛球仓。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主要就介绍这款外观简洁大方干净纯白的毛球修剪机,这是一款可以家用也适合出差旅行携带的小电器,续航能力不错修建能力很令人满意最重要的是它没有什么安全隐患在杜绝危险发生的设计上是比较智能的。

今天橘子暂且说到这里吧请大家多多关注橘子我们与生活一起更美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