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5x 大容量电池畅快游戏体验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2024-04-14 阅读5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1日】今天要推荐一款vivo的z5x极点全面屏智能手机限量版。这款手机目前已经价比为著称的,售价只有1000多。此次高通骁龙处理器,用实力加冕,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享受挡不住的畅快先进的工艺制程,图形处理GPU。第三代多人工智能引擎,并且添加了多漩涡加速引擎的加持强劲,快意十足。

畅快体验淋漓尽致提升更进一步全新动力加入编译,增强技术,让手机性能突破性的一次提升,变异增强,可以大幅度的提升手机性能和APP的响应速度。此次的网络加速可以让祝属鸡保持更加的网络状态。中心处理器加速保证游戏的CPU内存资源通畅,智能加速,让常用应用开启速度更快。结合散热结构设计,加速散热效果,让手机性能进行发挥。

他超大的内存可以使手机全速运行旗舰版的题。全系标配读取速度更快,大型内存带来十足的旗舰配置,确保应用游戏流畅加载,实现游戏常驻,后台快速开启,应用切换等操作,也可以行云流水般畅快。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这一次采用创新型的3D形体设计,将大电池紧紧包裹,配合骁龙710处理器,先进的制程工艺和智能话优化技术,标配双引擎闪充紧凑机身,蕴藏着巨大能量,带来惊人出众的续航表现。还支持反向充电功能,是手机也是充电宝。反复设计与精挑细选,最终带来了源于自然而超越自然的色彩美学。

普通镜头的取景和120度镜头的取景相差甚远。这一次超级逆光,设计可以使光追随你的美,经典大片就这样诞生,无论是暗光弱光,强光还是逆光随手一拍,进一步突出突破手机摄影限制,暗夜中拍摄照片依然魅力闪耀,让光的艺术成就更多的美丽。

逆光前后也是对比强烈,作为全新的视频达人,用这部手机可以随时记录你的生活,语音助手可以一键问你大显身手。

聊天,翻译或者收藏样样精通,全新的电竞模式也可以为你全方位的助力,让你成为最强王者,更多的精彩惊喜也可以访问最新的系统,让人怦然心动的细节以及通畅无阻的速度,一定是可以让你带来更强的AI智能体验,更多精心设计的细节欣喜,也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智慧生活。

这款手机目前有许多快捷隐藏的贴心按钮,比如全能扫一扫清,新一扫万物皆识,深色模式也可以,全局是配深色模式,白天黑夜都更加的舒畅快捷,中心也是高频繁琐操作,从此一步直达共享云相册,可以使宝宝成长记录中以及旅行中的照片进行一次系统化的归纳,感动画面是云端分享传递。方便整理杂乱的相片。

三种颜色可以使手机更加的时尚,外观清晰。作为一款实力派,这一次VIVO的这款手机性能全开,极度畅快。超广角AI3摄。超级夜景,超级逆光。6.53英寸的极点全面屏也可以大开眼界,16小时视频,21小时超长待机,5000毫安的大电池,一定是更加适合年轻人玩游戏的一个优先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