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家庭云盘:从此云盘的使用变得so easy!

2024-03-23 阅读15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1日】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需要存储的电子资料也就越来越多,包括上班学习的文件资料、包括生活中拍摄的图片、某些重要时刻录制下来的视频等,都是我们需要细心珍藏下来的小美好。

久而久之这些东西越来越多,云盘俨然成为我们存储这些内容最好的场所了,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和大家介绍一款小白家庭云盘喔,看看这款云盘到底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亮点喔~

小白家庭云盘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给用户提供更可靠的数据存储和数据访问服务,这一优点瞬间把那些以路由器功能为主 NAS 功能为辅的产品,碾压的没有任何反击之力了。

用户购买这款小白家庭云盘后,使用的门槛很低的凹,上手使用应该是很快的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用户在当下市场中选购NAS 设备,它们当中的大部分产品都需要用户自行另外选配硬盘,但是这款小白家庭云盘就很不一样喔,小白家庭云盘本身就自带 2TB 的硬盘了。

省去了挑选硬盘和安装硬盘这一繁琐的过程,那可不是相当地节省时间了吗,所以在很大程度上是非常适合小白们入手的了呢!

而且安装小白家庭云盘的过程也是十分的简单了,把它的外包装脱去之后,只需把它的适配器连接上之后,再取出网线连接上小白家庭云盘,然后网线的另外一端与路由器的任一 Lan 口连接即可使用了。

当然这款小白家庭云盘在文件的传输速率方面有着很大的保证,当然涉及数据这样重要的信息更是需要多加保护了喔,在数据传输的整个过程中,会强制开启 VPN 专属通道点对点传输无中转环节,再搭配 AES 128 位加密算法,这样一来使用这款小白家庭云盘的安全性能高了很多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样一款云盘,真的是很适合小白选手们使用了喔,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小白家庭云盘是否满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