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空气净化器——你的贴心守护者

2023-12-07 阅读14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1日】冬天的脚步慢慢地靠近,气温也随之慢慢下降,不少北方的城市已经开始了供暖工作,直让许多南方的朋友笑将那首民谣改成了“你在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南方的寒夜里哆嗦打颤”。但是随着各种各样的燃煤供暖带来的另一个问题恐怕就是空气问题了,每到冬天,不少城市的天空就会变得灰蒙蒙的,行人也大都围着围巾或口罩。许多家庭也不敢轻易打开窗户以防雾霾进入家中。

 

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针对居家空气环境净化的机器——小米空气净化器Pro。小米家的净化器在行业里称得上在同等价位里性价比最高了。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走近看看吧!

 

首先,米家pro这款净化器适用于35-60㎡的房间。它的尺寸为深260mm、宽260mm以及高735mm,小编觉得,适用空间与占地空间相比,它简直就是一个“小小的身体拥有大大的能量”的好例子啊!并且,米家这款空气净化器Pro还优化了这一系列的空气增压系统,使它的清洁空气传送速度(CADR)高达500m³/h。独特的塔式设计,使室内空气形成360°循环,快速吸附灰尘、PM2.5、甲醛等有害物质。让你家里的空气迅速焕然一新,足不出户带来如临森林般的纯净气味。

 

而这款净化器外表也是一如既往延续了经典设计,白色的机身显得大方简洁;机身上OLED显示屏可以通过人性化的三色灯环实时显示出室内空气质量等级;机体内的光线传感器能够感知环境光变化,适应不同的时间点,提供相应的屏幕明暗。

 

这款净化器同样可以和米家APP与小米的小爱同学连接,做到通过手机远程操控,定时开关等等。通过在我们的下班路上用APP打开净化器,那么一到家就可以直接享受清新的室内环境,方便又体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