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毛球修剪器:和衣物上的小毛球说拜拜咯!

2024-01-25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1日】叶紫小编小木有迫于温度的“断崖式下降”,拿出了衣柜里闲置已久的大衣,但是很让叶紫小编小木有苦恼的就是,自己并没有什么欲望再穿上去年的大衣了喔,因为这件大衣很不争气地“起球”了!!!

那么这个时候要是还想自己的大衣继续发挥自己使用价值的话,就需要向“毛球修剪器”投去求助的信号了,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一定要将这款米家毛球修剪器推荐给大家的啦!!

米家毛球修剪器的造型设计还是延续了米家商品一贯以来的白色简约设计风格,当然这款米家毛球修剪器也是非常小巧的了,它的长度为14.5厘米,宽度为6.2厘米了,拿在手里的还是很舒适、很贴合人们的手掌的了。

这样一来这款米家毛球修剪器的便携性相对而言就很舒适了,而且也可以随意放置在行李箱里,一点也不用占什么大空间的了,便于自己出门在外也会需要用到这款米家毛球修剪器了。

虽说毛球修剪器是为了实现修剪毛球的,但是起码要保证的一点就是不可以损坏自己的衣物,不然在某种程度上还是造成了一定的损失的了,所以这款米家毛球修剪器采用的是圆形不锈钢微弧刀网,这样的设计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呢??

这款米家毛球修剪器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地防止刀网变形而损坏衣物了,而且这款米家毛球修剪器还配置了0.35mm的孔径,这样一来能够很好地过滤掉剔除下来的毛球,从而圆满地完成毛球的修剪工作。

既然是要修剪毛球,那么修剪所需使用的刀片一定要很给力,这款米家毛球修剪器采用了5页式的旋风浮动刀头,相比市面上的3页式刀头设计还是有一定竞争优势的,不仅能够适应各种材质表面,并且能够有效提升剪切效果和效率。这一点是叶紫小编小木有很青睐这款米家毛球修剪器的原因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家毛球修剪器还是很不错的了啊,而且我们在穿衣服的时候都很难避免衣服会出现“起球”的问题了,所以整体上这款米家毛球修剪器的使用价值还是不错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