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600元的蓝牙无线耳机——oppo Enco Q1设计精巧!

2024-02-10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0日】这个时代早已经成为被蓝牙无线耳机占领的时代,最近OPPO推出的名叫Enco Q1的蓝牙无线耳机就引发了众多期待,快跟叶紫小编赵悦来看看这款价格不到600元的耳机有哪些特别之处吧!

首先它采用的是颈挂式设计,这一设计使其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另外其被称为“小云环”的颈挂还内置钛合金记忆金属丝,具有相当好的柔韧性的同时重量也很轻。它的颈挂还特别添加手感油涂层,我们佩戴时会感觉到明显的类肤质感。Enco Q1的两个耳机通过磁吸设计吸附在一起,从而很好的避免了耳机的摆动。

颈挂的左边内侧是操作区域的位置,内涵模式键、音量键和多功能键。其中模式键可以用来开关降噪功能以及音乐、电影和游戏模式的切换,而多功能键则用来开关机、配对、播放控制和接听/挂断电话等操作啦!

Enco Q1的防护性也十分的强,其具备着IPX4的防护等级,也就是说其完全达到了日常生活防水的要求。续航问题上Enco Q1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在降噪模式下工作15小时,而且经过快速充电功能10分钟后便可继续使用2小时了,再也不用担心你一天在外的高强度工作会电不够用了!

对于Enco Q1不得不提的就是它的双重主动降噪技术了,第一重就是通过内置的前馈式和反馈式的双麦克风来监听噪音,第二重就是用数字降噪芯片进行实时运算从而抵消噪音。另外麦克风部分的ENC环境降噪算法也能极大的保证嘈杂环境下通话声音的清晰。当我们实际使用过后我们会发现Enco Q1对于低频噪音的消除尤其明显,较为安静的办公环境下就连空调运行时发出的低频声音都可以被过滤掉哦!

OPPO Enco Q1凭着其优秀的设计和做工,600不到的价格来拥有它绝对算是超值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