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胶囊咖啡机也太好用了吧,给你咖啡馆级别的享受!

2024-02-20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0日】前不久叶紫小编看到咖啡厅里人可真是多呢排队的队伍也很长,冬日的午后或许需要一杯温暖的咖啡暖和暖和身体提提神吧。但是或许也有小伙伴不想排长队而是自己做一杯香浓可口的咖啡。今天橘子小编要推荐的就是它——雀巢小星星胶囊咖啡机。

小编觉得这个名字起得十分可爱叫“小星星”,它的体型也的确很小可以说它呀要比我们家里常备的电热烧水壶还要小。换句话说这款咖啡机只比我们手中的手机高一丢丢哦。这么说你们的脑海里或许对它的大小有了明确的概念吧。

在咖啡机顶部有一个小巧的操纵杆只需要前后推动就能决定咖啡是冷咖啡还是热咖啡。往前推出来的是冷水往后则是热水。它所需要的的萃取时间也很短工作再忙碌的人也能抽数时间喝上一口香醇的咖啡,只要一分钟——一分钟后你所喜欢的口味的咖啡就好啦。

它不仅是一台咖啡机更是一个打泡器能够做出你想要的丰厚泡沫并且这款机器的重量还很轻仅仅2.4千克。它是胶囊咖啡机所以如果你想要喝很多不同口味的咖啡那么你就可以买许多不同的胶囊咖啡。不用手动进行成分的搭配和调制非常的让人省时省事呢~

此外它有着15br的高压能够做出咖啡馆级别的丰厚油脂并且在一分钟之内就可以迅速的热起来,

它的水箱的容量很大有着800毫升让你尽情喝个够,此外咖啡机的最底下设计有一个托盘这个托盘适用于多种杯形的杯子而且托盘可以进行三段调节。

操作起来也很简单首先是通电接上电源然后抬起锁定柄把胶囊托拿出来等待绿灯的亮起。接着调节托盘把杯子放置在适宜的高度上之后再放入胶囊。第三步是拨动控制杆想红点所在的那一侧拨动最后拨回中间位置。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主要就介绍这款体积非常迷你体重也很轻不占厨房空间的胶囊咖啡机,这款胶囊咖啡机的优点在于它能够为繁忙的人空留大量时间来放松自我。同时它的性价比很高能够满足咖啡星人对可口咖啡的热爱。

而且这款咖啡机的造型也很独特就像一个遨游宇宙的白色太空人,它的操作步骤也很简单没有复杂的按钮拥有的也只是一个迷你操纵杆。

今天暂且先说到这里吧请大家多多关注橘子我们与生活一起更美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