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一代手环4引入npc版本生活便捷快人一步

2024-02-29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9日】叶紫小编今天想推荐一款小米手环四,转眼间,小米手环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然后那我们来看一下第四代和前面的基础款的第一,第二代有什么区别吧,首先,第四代他做出了很多的改变,虽然说外观和第三代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在功能上它增加了一些,比如他现在分为标准版和NFC版。

还有380多种个性组合六轴传感器,不管是从日常健身还是到专业运动,游泳教练也可以使用,在泳姿识别有失密,防水等性能,心率预警是24小时高精准的心率准测,日常守护现代都市人的心脏问题,NFC版呢,是支持人工智能语音遥控,手环手机,小爱同学也能支持102种智能语音场景,智能家居控制,控制家中电器,伸手刷卡,公交卡,门禁卡,支付宝等等。

目前全新的彩色屏显示面积增加了39.9%一言难尽,更多的信息,来电信息,看信息,微信红包提醒,时间提醒,及时消息直接显示等等。运动教练,一举一动都精准识别。比如它可以识别50米防水,五大泳姿识别记录,配速等12项数据。跑步时也能通过对不平和配速数据的追踪,短跑长跑都能降低运动损伤,健走师也能体现出五项核心数据,帮助你更好的提升建造的效率,他的睡眠状态跟踪分析,可以监测记录你每晚的睡眠信息,深睡,浅睡,心率等数据分析,帮助你调整睡眠习惯。

他还能智能连接小米运动APP,不仅支持记录心率,睡眠等健康数据,还有更多的塑形,剪纸等课程,也能同步使用,帮助其生健康活力的每一天。这一次,他还多了很多贴心的功能,比如久坐提醒,忘却了时间的时候,提醒你起身走动下,注意休息,比如当你心率过高达到170多的时候,它就会提醒你要关注你的心脏情况,这是特地为繁忙都市人准备的预防猝死。

其次,他的手环闹钟智能唤醒你更舒适柔和,不打扰身边的人。此次他的公交卡门禁卡功能也是仅有小米手环4NFC版支持的标准版,不支持他的nfc版。手环就是通行证,乘车进站可以提高你的效率。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公交和地铁站都可以使用,陆续还支持更多的城市,就相当于快捷的支付工具,只要伸手往左滑屏,就可以显示你的付款码,伸手就能快速完成付款。

其次,他24小时贴身小爱同学,有问题尽管开口。他的运动闹钟,测心率提醒,使用支付宝等常见手环功能往右滑屏一句直达。他的电影了,人物百科,天气,股票等也是一句查询。

并且此次智能手环还能在手环屏幕上显示歌词。并且还能静音模式,手机放音乐控制,家电都是一句话搞定。

他的每一步操作也会显示在Led屏上。每一次充电,它都可以长达20天的续航,20天也可以看见自己的身体体质的变化。如果你有一个小米手环四,那么你将会更加的高效而又健康生活每一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