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年底了没钱买手机?这三款国产千元机你值得拥有!

2024-01-06 阅读5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时间真快,又到了年底了,很多小伙伴都说一年到头了自己也没有攒下什么钱,本身过年回家花钱的地方就多,想给自己换台手机还要精打细算,生活实难。小熊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三款便宜好用的手机,也算是给辛苦工作一年的自己一点点安慰吧!

【OPPO K5】

众所周知,OPPO K5被称为是硬核少年,这款手机的正面是搭载的一块6.41英寸的水滴屏,所以其屏占比更是高达了91.9%,这样的屏占比无论是从哪方面来看都不像是一个千元机该有的水准,同时还能够支持新一代屏幕指纹解锁3.0技术,对于用户的日常使用体验也有所进步。

当代年轻人在挑选手机的时候越来越关注手机的拍照功能,所以OPPO K5也采用了6400万后置四摄的相机,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主摄采用的是三星GW1传感器,这样的配置拍出来的照片效果是非常好的,同时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是采用的3200万像素的前置,着实令人感到惊喜。

另外,OPPO K5在硬件性能上市搭载的骁龙73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表现可以与骁龙845相并行,所以用户也放心使用。

【vivo Z5】

vivo Z5作为一款千元机,表现也是很不错的,正面搭载的是一块6.38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2340FHD+的水准,在手机拍摄方面搭载的是后置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2传感器,表现非常不错。

关于这款手机的性能上,要比上一款手机的硬件性能更加的强悍,因为它搭载的是骁龙712处理器,还有vivo专属的优化技术的加持,所以这样的一个硬件配置在千元机当中算是很不错的一款机型了。

【荣耀9X pro】

荣耀9X pro被很多人称作是价格屠夫,这款手机在各方面的表现也是令用户感到惊喜的,比方说荣耀9X pro正面搭载的是一块6.59英寸的LCD屏幕,还是采用的升降式的结构,在手机的相机配置上是采用的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的三摄设计,还可以支持视角高达120°的超广角拍摄,这样的使用体验是非常棒的。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安利的三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千元机啦~想要入手新手机但是资金有限的朋友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毕竟很多时候就算我们选择了旗舰手机也使用不到一些功能,只要手机能够满足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就很不错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