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科技:你不知道的趣味科技产品

2023-05-14 阅读4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9日】因为科技快速发展,所以现在生活无处不惊喜。大家处在这样一个风云变幻的科技时代,创意与惊喜并存。有些科技的产生是为了保卫国家,有些科技诞生的使命很普通,只不过是为了使我们生活的更方便,解决我们生活中某些小烦恼,如下面几款科技创新产品。

Fresh Air 马桶座是发明家Payz的新发明,气味消除马桶的功能根据Fresh Air的工作原理,“是由一个内置的风扇,一旦使用者坐在马桶座上,它就立即通过软管开始排除异味”,使你觉得仿佛从来没有人使用过你的卫生间。并且当你使用完之后,马桶盖放下时可以缓冲,成功避免了马桶盖的噪音和撞击。Fresh Air 马桶座安装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拿下马桶的旧座位,换上Fresh Air 马桶座就可以了。另外还需要在卫生间与外面之间的墙上钻一个小洞,将软管的另一头通过小洞连接到外面来拍出异味。这个安装过程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

第二就是迷你桌面吸尘器,如果你的电脑键盘、桌面上有许多细小的碎颗粒尘土,现在又没有好的办法将它们清除,那么这些迷你吸尘器就能帮你轻松完成。除了桌面、电脑键盘,家具表面、汽车坐垫等等的除尘工作也同样轻松搞定。这些可爱的除尘器非常容易使用,直接电池供电不需要其它电源,而且噪音小、耗电少。除此之外,还可用作机箱、数码相机、显示器、主机箱等IT产品的除尘。

创意UFO暖手宝,采用亚克力机身,LED幻彩效果,超大发热面积,超细腻的磨砂表面,通过智能电子芯片控制,只需轻触LED灯光按钮,即可实现开关、中温档、高温档、移动电源等功能。创意UFO暖手宝内装3200毫安聚合物电芯,可持续4-6小时的暖手时间,只需长按开关3秒就可以作为应急移动电源为你的手机充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