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原始价格少了一半的iPhone7,现在的你还会购买吗?

2022-05-03 阅读4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苹果手机在国内也是流行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啊,而且我们对于苹果手机的一个初始印象就是贵,小熊身边也有一些朋友是果粉,对苹果手机的了解也有一些,说实话,2017年苹果就推出了全面屏的手机,这一次也是正式标志着苹果手机进入了一个全面屏的时代。

虽然说,iPhone手机依然是手机市场上的一个闪亮的星星,但是由于如今市场上的全面屏手机早已泛滥成灾,大伙对于如此昂贵的品牌好像早就已经没有了往日的追求,今天小熊其实想跟大家聊得手机就是苹果家的旧款小屏手机——iPhone7。

从现在来看的话,iPhone7好像是一款过气了的旗舰手机了,所以它的价格也是呈直线下降的趋势,iPhone7刚刚上市的时候售价为6188元,现在的售价已经降到了3199元,这连一些小牌的国产手机都不如了,也正是因为价格下降的够快,所以现在也有一部分比较关注这款手机。

从外观上来看,iPhone7依旧是保留着苹果原有的经典外观设计的特色,拥有4.7英寸的屏幕+Home键,单手操作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啦!不过与以往的Home键有所不同的是,iPhone7还能够感知压力并且提供震动反馈哦~当然了,iPhone7依旧是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手机也是很耐用的呀!

关于手机的性能,也是消费者们普遍关心的一个问题,说到iPhone7的性能,搭载的是A10处理器,当然这款处理器与如今苹果家最新的处理器比起来是不行的,但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A10的处理器绝对也是够用的,所以大家放心购买就好啦!

Emmm...接下来小熊要说的,是关于iPhone7的拍照性能,不得不说,iPhone7的拍照一直都是被用户吐槽的点,iPhone7的后置摄像头是搭载的1200万像素的单摄,这与目前国内的一些品牌手机比起来真的是毫无可比性,但是iPhone7的成像能力是非常厉害,如果小伙伴对于手机的拍照功能要求比较高的话,小熊良心建议大家不要选择这款手机,你绝对会后悔的哈哈哈哈~

在iPhone7的系统上,这款手机支持升级为iOS13系统,升级之后,手机的性能肯定也会有一大提升,但是据说手机的续航能力会下降,所以用户可以斟酌一下利弊自己决定。

总的来说,iPhone7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是在性能上小熊认为还是很可的,小屏爱好者或者收入有限的果粉的确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