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扫地机器人——家居贴心助手

2022-05-03 阅读3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更多能便利人们生活的产品被发明出来。而叶紫小编今天说的扫地机器人,就是其中让人们的生活起居变的更加轻松的一个“翘楚”!家中有了它,就能告别以前用扫把或者吸尘器那样需要人力全程参与的打扫过程了,让你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和叶紫小编走进日本松下品牌的家用智能无线遥控扫地机器人吧。

相信大家对于松下这个日本品牌一点都不陌生,它的前身是松下幸之助在1918年于大阪市福岛区大关町创办的松下电气器具制作所。在这发展的百年中.松下一直百年中,一直秉持着“为了使人们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更加舒适”的理念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这款扫地机器人的设计同样如此。

一打眼,我们就能直观地看见,它外观的三角机身明显区别于传统的圆形扫地机器人。这一设计到达了以往圆型机器人清洁不到的房间死角,原理是通过“勒洛三角形”,当机器人在特定区域内旋转时,每一个角走过的轨迹都近似正方形,然后进行左右摆动来轻松清扫难以吸取的灰尘。并且这种机型体积更小,清扫更加灵活,在狭窄空间也能自由转身。

在它内部,约180mm的宽大吸口,粉尘、毛发、颗粒都能轻松吸入;V型的滚刷设计,通过高频率拍打将隐藏的灰尘杂物吸出,做到深层洁净;底部起毛布设计,多重保障地面清洁;双重过滤集尘盒,有效拦截灰尘垃圾,避免二次污染;配备的微尘感知灯显示出肉眼看不见的垃圾。

它还有着不同的清扫模式,包括自动、精细、重点和区域设定,满足不同区域的不同清扫要求,让清洁变的高效又干净。甚至还能通过第一次的设定行程记忆,下一次便可自动前往清洁区域进行相对应的模式清洁。通过预约,可以每天都在制定时间进行清扫活动,一次解决日常打扫。

它的一键打扫,操作简单方便,即使是老人或者小孩也可以轻松上手;配备的大车轮让它面对20mm左右的“陡坡”也可以轻松爬越;底盘下的放跌落设计,可以检测下方离地距离,有效避免机器损伤;防碰撞感应 ,灵活躲避障碍物,同时保护家具和机器。

这难道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家居助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