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Z6 Pro 5G版:各方面都很强哦!

2023-12-05 阅读4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最近这段时间已经有不少手机厂商陆续拥有5G手机的终端产品,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向大家安利的便是联想带来的一款全新的 5G 手机产品——Z6 Pro 5G 版,作为Z6 Pro的延伸产品,它又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呢?

首先它的外观Z6 Pro大致是一样的,都是一块 6.39 英寸、2340×1080分辨率的三星 AMOLED 显示屏,拥有404ppi的屏幕像素密度,并且全程支持DC调光,而且拥有高达95.06%的屏占比。另外它的观感也不错,屏幕色调在标准模式下偏冷,但其为我们提供了三档可调色温和两档可调饱和度,所以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调节啦!

后盖设计上也是有一番精心的设计,延续了之前的3D 叠层流光渐彩工艺和撞色设计。据悉它的后盖经过有17 层 3D 流光渐彩镀膜工艺处理,由黑色和蓝色两种色调组合而成的后盖让我们可以看到明显的U型纹理哦!

既然引入了对 5G 网络的支持,那么对于产品本身的散热能力当然也必须进一步的提升。联想 Z6 Pro 5G 版便对散热结构和材料都有一定程度的调整,其采用的是4×3 Coldfront 2.0液冷散热系统,这使得其散热面积足足提升有20% ,相比 Z6 Pro 5G版的散热系统好了很多。

关于核心配置部分Z6 Pro 5G 版搭载的是骁龙 855 平台,存储方面提供8GB的运行内存和256GB的机身存储。这同时也意味着其采用的就是大部分5G手机采用的外挂骁龙 X50 Modem 的方式——NSA 非独立组网。经实际网速测试之后,我们会看到它的下载速度可达到 841Mbps而上传速度可以达到 110Mbps,还算十分不错的一个成绩了!

有想入手一部5G手机想法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