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全新尊享版智能高性价比闪电快充

2024-01-06 阅读5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叶紫小编今天介绍一款小米9的故宫版,这个版本的小米走性能并没有差别太多。它的外观呢,有四种颜色。作为骁龙855的年度旗舰处理器,还有索尼4800万的像素等性能。

目前小米9故宫版的透明板,售价都在三四千左右。然后目前小米9的话,购买他可以支持品牌无线充,并且一年碎屏保修服务也同样存在。

小米9的外观色有全息幻彩蓝,还有深空灰,全息幻彩,紫透明板等等,尤其是透明板会比较酷炫,还有小米9Pro的外观色,有黑色,还有白色。关于小米9系列参数对比。

目前小米9 Pro是支持5G的,而小米9 不行,屏幕的话两个都是全面屏,尺寸为6.39英寸后置摄像头也都是4800万加1200万加1600 万。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AI美颜相机。

在储存性能上,小米9 六加128G,最高可达八加256G,小米9Pro,最低八加128G,最高12加512G,可以说储存几乎是翻倍。处理器方面。小米9是高通骁龙8558核处理器,而小米9Pro是晓龙85plus8核处理器。

电池容量也是从3300毫安到了4000毫安。甚至在快充上也有很大的进步,比如小米9是27万有线快充和20万无线快充,而小米9Pro是40万有线快充加305000快充以及10万的无线反充。

增加了一个无线反充的功能,分辨率的话没有太大的区别,都是afs HD加2340乘1080分辨率。耳机接口都采用USB type c接口,机身尺寸的话,小米9Pro会更加的长一点,所以重量也是会增加20几克,解锁方式并没有太大的改进,为人脸识别和指纹解锁。

只不过网络类型上它会多一个5G通用。目前购买小米9的话,实物套餐为手机保护壳,说明书,数据线,充电头和一个音频转换头。反光彩色的后盖颜色,后置三摄,底部接口,下巴也是超窄下巴型。卡槽设置在侧面。支持超广角和微距拍摄,开启手机三摄时代。20万的无线快充也速度堪比有线快充,全曲面的轻薄设计可以给你带来怦然心动的好处,全息幻彩玻璃机身,多个元素颜色选择。仿佛让你守心中拥有梦幻彩虹光,他的屏下指纹已经升级到了第五代,可以快25%的解锁速度。标配二七万涌现快充,充满只需要一小时。

作为他的三星全面屏,高屏占比达到90.7%镜片为蓝宝石玻璃镜片,耐磨长久透长久保护。小米九和小米透明尊享版,目前价位会稍微有点差别。这部手机,小编还是很看好的啦,种种性能也挺稳定,性价比不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