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式电热锅,如此炫酷厨房用电器你拥有吗?

2024-03-15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5日】暖冬时节和三两个好友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一起说笑,真的是一大享受而且寒冷刺骨的冬天就该这样温暖开心度过。你是不是羡慕美食视频中的升降小火锅呢?升降锅相比普通的火锅更受到大家的青睐因为升降台的设计可以使得食材从浓汤里出来更方便夹取。今天橘子小编要介绍的就是智能预约升降火锅一起看看吧~

首先这款火锅的升降是磁悬浮升降的也就是说磁悬浮升降能够更加的平稳以及流畅夹取很方便。有了美食与汤底的分离从而帮助我们一眼就能寻找到你想要的美味。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家吃火锅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粘锅。是的粘锅非常的令人头疼因为粘锅就意味着食材和锅底黏上了然后就会有一股糊味一锅美食就这么变味了。

然而这款涮锅通过分离式设计过滤网和锅底是分开的所以食材呢就不会直接接触锅底了这也就避免了糊底带来的一系列麻烦与困扰。

分离式设计的好处还在于当你想煮熟食材时候可以选择下降那么这款锅的功率就会变成较高的2000W这种高功率有助于快速煮熟食材让你享受美味。如果你觉得时候差不多可以开始了那么就选择上升这时候火锅的功率就变成了800W这是个瓦数较小的工作状态。这个时候锅主要起着保温的作用不会有太大的火力食材也不容易被煮烂掉。

更贴心的在于这款火锅的时间设计被分为了六档这是根据不同的食材进行分类得出的。这样有助于使食材呈现出它最佳的口感。

这口锅适合4到10人这样就餐无论是好友相聚还是亲朋好友齐相聚,这口锅都能满足不同场合不同人数的需求。

此外磁悬浮的升降设计是密封式的所以在升降的过程中不会藏污纳垢——机器内部其实是和食材完全分离的哦。

对了这口锅还有两种模式呢一种是手动模式还有一种是智能模式:手动模式就是方便你自己调节时间以及升降那么只能模式就是精细的分类火候使得食材呈现鲜美口味。‘

这个锅是需要事先预热的大概六分钟的样子它有着多管回形的发热盘可以均匀的发热哦让你的美食不再长久被等待!

这个锅是分离式设计的分离式的相比传统火锅更容易清洗呢是家居好帮手哦。

请大家多多关注橘子,我们与生活一起更美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