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 5G高速体验全新上市

2024-01-26 阅读48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5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是另外一款三星galaxy note10的一款手机。作为同样的骁龙855的CPU,但是这一次他支持5G售价,所以会更加昂贵,在8000左右。作为全新一代发售的手机,叶紫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这款手机有什么区别吧。

首先,他最大的消费亮点就是它是5G极速网络体验支持三大运营商也仅限galaxy note5G的,其次他可以配备智慧型S pan,隔空操作,文本转换。它具有实时虚化,视频变焦,麦克风等专业拍摄技术。

3D景深摄像头也是光学防抖的。这一次,它的机身更是薄到了7.9毫米,但是电池却是支持45万超级加速充电的大容量智能电池。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和超大运行内存都带给用户更安全高效的体验。

这一次的note10物质跟往年的普通的note10来说,它的屏幕尺寸更大了,有6.8英寸,且都是直角像素,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后置摄像头多了3D的摄像头,电池容量增多了1000多毫安。

储存容量也是达到了12gb。这一次,三星galaxy note系列首次提供了两种尺寸,一种是6.3英寸,一种是6.8英寸。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次他的强劲电力。充电非常快,拥有高性能的大容量处理器,即使在用网高峰时段也可以飞速下载文件,实时游戏和欣赏网络多媒体的内容。

采用智能WiFi,即使在用网高峰也能够快速安全连接。显示屏仅有一个小孔,前置摄像头采用的也是先进科技的动态。摄像头在多样的条件下也表现得非常出色,由于他的经验大视野,所以可以超大限度的减少屏幕的视觉干扰,带来了夺目惊艳的视觉效果。这次的像素,密度,动态范围,图像等功能表现可以超出一般人在视觉感官方面的感知范围。

手机屏幕支持超高色彩,精准度多摄像头抓拍瞬间的时候,也可以精美出片功能强大的专业拍摄技术,即使是摄影小白也能轻松驾驭,让所有人都得心应手地拍出惊艳美照。

后置的3D景深摄像头仅适用于舞剧版本,拍摄完成之后便编辑分享一切合成,为手机配备了一套非常完整的智能编辑工具,无需再下载额外的修图软件,甚至可以用智能触控笔添加插图,编辑多个视频,带来更加有趣味性的多样视觉效果。

拍摄视频的时候,每一帧都能达到非常的精美,通过视频背景的虚化可以获得电影一般的谨慎,同时实施添加特效,捕捉和突出引人注目地艺术生瞬间,此次变焦麦克风也是放大了你想要的声音,如果拍摄视频日志的话,他也可以捕捉到你需要的声音放大或者缩小,控制周围的声音。

此次超级稳定的模式可以让动作拍摄流畅自然。吃喝在运动时候拍摄更加稳定的运动视频。减少摄像头拍摄带来的晃动,此次的新设计可以让更多功能触手可及,尤其是此次配备的,也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触控笔,新一代的触控笔,它的电池电量充沛,可以持久性的娱乐工作两不误。甚至可以实现隔空操作,点击触控笔的按钮,隔空操作就可以实现游览演示,文稿播放,暂停视频以及遥控拍照都可以用这支笔来完成。甚至增加了动作的传感器感知到了手部的动作之后,也可以简单的操控手机。此次手写转化为文本,也是方便了学生上课时的笔记应用。

在屏幕上进行一个编辑,进行颜色书写或者涂鸦笔记,将屏幕保存到三星笔记就可以了。这次的解锁方式除了常规的超声波指纹识别之外,还可以进行图案密码人脸识别。此次的惊人速度芯片运行等等都是一次革命性的创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