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款颜值与内涵并存的小米手机,让你惊艳全场!

2023-08-24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5日】一打开小米官网,一款绝美绿色映入眼帘,是心动的声音!原来是明天即将开售的小米cc9pro!

于是叶紫小编怀着一颗好奇而忐忑的心情继续了解这款绝美手机,好奇的是这款手机的价位到底是哪个程度,忐忑的是怕自己过于心动忍不住想换手机,毕竟叶紫小编是刚换的手机,怕家里不允许。原来这款小米cc9pro是在明天上午10点开始售卖,颜色分别有魔法绿境、冰雪极光、暗夜魅影。显示屏采用曲线优美的圆角设计,四个圆角位于一个标准矩形内,比以往的显示屏更显高级。

叶紫小编这样喜欢拍照的人,第一眼看的当然是像素!发现这款小米cc9pro是小米迄今为止最强的影像系统!有着1亿像素超清主摄、后置全场景五摄像头、双闪光双柔光四闪光灯、3200万像素超清前置相机、10倍混合光学变焦、50倍数字变焦等功能。

第二步,叶紫小编关注的就是手机运行内存和手机内存了。在这样一个信息复杂的时代,需要接收的消息很多,下载的app也很多,那就需要更大的内存满足自身需要。发现这款小米cc9pro机身内存有128GB和256GB两个选择,运行内存也有6GB和8GB两个选择。

最后的关注点当然是价格啦!这款小米cc9pro就算选择最高8GB+256GB的内存也不过3499,对于新上市的手机价格来说,算是比较适中合适学生党的啦。 而且这款手机有着5260mAh大电量、标配30w极速快充,有着6.47 英寸 AMOLED 屏幕、德国莱茵TÜV 低蓝光认证,这是小米首款超薄屏下光学指纹,性比价是十分高的。

这次叶紫小编的推荐就到这里啦,欢迎各位在评论区下留言和叶紫小编一起发掘更好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