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一部出色到意料之外的千元机!

2023-10-17 阅读3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4日】Realme这个手机品牌作为OPPO的子品牌,不知不觉间其知名度也提高了不少了喔,这还是得益于Realme一步步将自己知名度通过自己的推出的机型收获的口碑啦~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要和大家聊的是Realme品牌旗下最新的一部手机,让我们来挖掘一下这部手机的自身亮点和巨大魅力吧,看看大家对于这款手机的看法是不是足够透彻嘞?

Realme X2从原先Realme X手机的升降屏变成了水滴屏,水滴屏的设计显然要比升降屏的设计更加优美了喔,而且手机的整体厚度较原先也有了明显的改变了喔,8.6mm的厚度显得更加纤薄了呢~

Realme X2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可谓是惊人的喔,毕竟谁能想到一个刚刚发展起来不久的Realme X2手机居然可以在拍照这方面拿出如此高水准的实力来呢??这款Realme X2手机采用的是后置四摄的设计啦!

最出彩的自然当属它高达6400万像素的主摄了,这样的像素应该会在细节的捕捉方面会出色很多惹,Realme X2手机面向消费者主打的是“鹰眼四摄”的拍照性能,相信这款手机在确定被摄对象上一定是“快 准 狠”的啦!

另外Realme X2手机作为一部千元机,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还是存在一定局限性的啦,但是这款Realme X2手机尽可能地保证了自己的综合实力,所以在处理器的选用方面选择了骁龙730G处理器了。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作为OPPO的子品牌,很好地继承了OPPO在闪充这一方面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所以这款Realme X2手机支持30W的VOOC闪充4.0喔,可以说是大大地节省手机充电的时间,而且也不会损伤手机的寿命惹~

大体上看来这部Realme X2作为一款千元机,能够拥有这样的配置和性能表现已经是很棒的啦,而且它的售价也是易于被接受的啦,这部手机的售价维持在了1500元左右,大家听到这个价格是不是瞬间心动了呢?

心动的朋友们无需多加等待,快把这款Realme X2抱回家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