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身轻薄一点,性能强悍一点,就选华硕轻薄笔记本。

2023-09-23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如今,笔记本也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刚需,所以用户们对于笔记本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挑剔,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笔记本主要的受众是学生,对于学生党来说,使用笔记本自然是学习为主,娱乐为辅,总而言之,就是要兼顾办公性能以及游戏性能,再加上学生有时候会经常把笔记本带出去,最好还要是能够方便携带的笔记本,如果有了以上的要求,最好还可以拥有一个高颜值,很多朋友可能看到这里就笑了,任何一个产品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这简直就是综合了笔记本的所有优点了,怎么可能存在呢?

诶,说到这里,大家就一定要来看看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产品了,听完了小熊的介绍,你会发现原来这样的笔记本是真的存在的,这款笔记本就是【华硕笔记本电脑K505游戏本】。

毕竟对于学生党来说,笔记本两个刚需就是学习以及游戏,所以对于笔记本的硬件性能是非常高的,所以小熊今天第一个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笔记本的硬件性能,这款笔记本在硬件性能上是搭载的5系AMD2G独立显卡,所以这样的硬件配置无论是播放视频还是进行多媒体编辑,亦或是用来用自己的同学室友组队开黑,其响应速度都是非常可人的,性能这方面,小熊给90分。

还有很多喜欢追剧的同学,对于笔记本的屏幕分辨率要求肯定也是非常的高,这款华硕笔记本电脑K505游戏本拥有15.6英寸的大屏,其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不仅能够为你带来大屏的追剧体验,更能让用户将绚丽多彩的画面尽收眼底,而且除了以上小熊所说的,这款笔记本的音箱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所以无论是追剧还是打游戏,都是可以为你带来很好的视听体验的哦!

最后,小熊就来给大家重点说一下这款笔记本的卖点,那就是它拥有256GB的固态硬盘,你想要8秒开机吗?你想要打开软件或者拷贝文件快人一步吗?如果你想,那么你就选择华硕笔记本电脑K505游戏本。

这款笔记本的材质也是用的高品质的材质,所以给用户手感视觉感受也是非常好的,而且非常的轻便、方便携带,所以也是基本上满足了学生党们对于笔记本的一些要求。

以上呢,就是小熊对于华硕笔记本电脑K505游戏本的全部介绍,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关注一下这款笔记本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